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记者刘向南:被中新网这篇神文恶心到了!(图)



微博截图


02月27日,中国新闻 网发表了一篇名为《别了,骆氏家辉!》的文章 ,作者在文章中说:“然而香蕉放久了“黄皮”总归是要烂掉的,不但“白心”会露出来,也会变成反胃的“黑心”, 暗批即将离任的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



文章最后还说“大使先生,您的’业绩’,您祖上知道么?您祖上要是知道,可要把您逐出门户了。骆氏来了,北京雾霾也来了。骆氏走了,北京的天空陡然蔚蓝。大使先生挥一挥衣袖,带去了我们心头的’雾霾’。送雾霾,送瘟神。Farewell,骆氏家辉!”


文章一出,惹来网友一面倒的骂声和质疑:


@RU宝贝LOVE问:“王平?谁家的狗?”


@明秀居讥讽的说:“作者把屎拉到ta自己脑袋里了?”


@蓝蓝也问:“天了,这样恶心的文章都是什么样的人写的啊?”


@清华慨叹:近两年,主流媒体的堕落之毫不掩饰,令人吃惊。


@驻港办就认为:“越是这样恶心的作者,越快移民。忽悠完了争购叼盘费就走了。”


@海的那边是渔村说:“按照这个逻辑,其实应该感谢骆家辉带来了雾霾,因为张绍忠将军说雾霾可以抵御美国的激光炮。”


@来看看行不行觉得:“这也太丢人了吗,经费不到位?雇来这种SB,竟然好意思发在官方的中国 新闻网?”


@记者刘向南表示:被中新网这篇神文《别了,骆氏家辉!》恶心到了!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记者刘向南:被中新网这篇神文恶心到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