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组图:潘石屹等比赛俯卧撑给骆家辉饯行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将于星期六(3月1日)离开北京,其相关话题都被各界关注。星期三骆家辉发表告别演讲,强调司法独立和。 转天骆家辉则同大陆 几个企业界的朋友一起比赛了俯卧撑,引起热议。


CEO 2月27日在微博留言, “今晚给骆家辉大使饯行,大家都要比赛俯卧撑,一排人一起,一个一个倒下,坚持到最后的是年纪最大的骆大使,成了大家健身的榜样!”


“骆家辉做了60个俯卧撑,老潘()55个,张亚勤40个,熊晓鸽30个。” 张欣在微博上还配发了多张比赛现场图片


去年11月,潘石屹曾经在微博上秀出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做平板支撑(plank)的训练照片。


照片中潘石屹做着一个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而骆家辉则玩的是平板支撑的“升级版”——只用一只手支撑自己的身体。


潘石屹在这条微博上还 写到:“骆家辉今年64岁,与我是同一健身教练。我做1分钟平板支撑时,他能做51分钟,他有超人的毅力。现在我也能做到10分钟了,腹肌开始显现了。”


离开之前,骆家辉曾接受了中文 版《时尚健康?男士》的采访,该杂志把他作为2月号的封面人物。


采访中主持人羽毛球运动员林丹询问了骆家辉的锻练方法,其中包括他做平板支撑的成绩。这项练习要求锻练的人让自己的身体悬空,姿势类似于开始做俯卧撑时的动作,区别在于前臂要平放在地上。64岁的骆家辉说,自己保持这一姿势的个人记录是51分钟。


林丹虽然曾赢得羽毛球领域所有重要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30岁的他称自己最多只能保持3分钟。


在该杂志的封面上,身形挺拔的骆家辉穿着黑色的T恤衫,旁边是一句明显夸奖他平板支撑成绩的话:“谁能PK骆家辉?”


骆家辉是第一位华裔美国驻中国 大使,从他上任伊始一家人自带行李由美国赴北京上任,到上任后不久被人拍摄独自背书包坐飞机经济舱,骆家辉的平民作风为他在中国民众中赢得不少粉丝。但这也为他招来官方媒体的攻击。


在他到任六个月后,在重庆前市委书记手下担任该市长的跑到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避难,引发中南海海啸。骆家辉说,可能改变了中国的政治版图。


骆家辉担任驻华大使期间最大的外交危机可能是陈光诚事件。这名中国维权 律师 大胆地逃脱软禁向美国大使馆寻求庇护,骆家辉参与 了紧张的中美谈判,最后双方达成协议,允许陈光诚离开中国到美国学 习。


2013年11月20日骆家辉宣布辞职,《大纪元》曾获得独家消息,中共某特工透露,骆家辉引起中共的恐惧,中共不配合骆家辉,千方百计为难他,美国没有办法,只能换人。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组图:潘石屹等比赛俯卧撑给骆家辉饯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