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传薄熙来二审当庭叫板:你能把我怎样?(组图)


画面中,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央视画面中,薄熙来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央视画面中,薄熙来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二审虽然已过去多日,但今天(11月1日)网上传出据称是旁听者的人发布的当日庭审信息,暴露了庭审的诸多细节。据该旁听者描述,儅法官宣读宣判书,逐一驳回薄熙来的上述理由时,薄不断插话打断法官的宣判,被法官〝训斥〞。薄熙来不服,跟法官叫板称〝你能把我怎样?〞。


11月1日,明镜新闻网发表了这篇庭审记录。


旁听者称,上午10:00,薄戴铐进入庭,身边的两个法警的动作,站姿显然比较专业。不像济南那两个〝临时工〞。


薄一进入法庭先扫视了一眼旁听席,旁听的家人向他挥了挥手,站到被告位子时,薄被解除了戒具。7、8分钟后,申请坐下,获批。


旁听者说,儅法官宣读宣判词时,薄在前两个部分听得很安静,但到第三段,法官开始逐一驳回他的上述理由时,薄就开始不断插话打断法官的宣判。


基本上每一条〝驳回〞他都插话一次。


儅念到他在的〝自书〞时,他插话说〝那是诱供〞;


在念到唐肖林的证词 ,他插话说〝那是伪证〞;


法官念到唐的证词时,他插话说〝那完全是唐肖林虚假编造的〞


……..


旁听者表示,面对薄出乎意料之外的〝实时点评〞,法官有些恼怒,一声高过一声的呵斥∶〝被告人,你不能喧哗!〞,〝不能讲话!〞,〝我警告你〞!〝你站起来〞……


法官呵斥:〝你不能讲话。你要尊重!〞薄熙来回应:〝我尊重法律 ,更尊重事实〞,〝轻重不分,是非颠倒〞, 〝你能把我怎么……〞


旁听者认为,在法庭上法官显得有些准备不足:言辞失当,进退失据,场面几近失控。


最后,在法官念完宣判词,法警带他离开法厅时,薄熙来大声喊:〝我无罪!〞这次二审大约持续45分钟。


薄案二审画面细节显示庭审状况





央视画面中,薄熙来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央视画面中,薄熙来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央视画面中,薄熙来手铐由前面诡异换到后面。(网络图片)




央视曾播出薄熙来案二审公开宣判现场画面,从央视播报的视频画面中看,薄熙来的第一个特写镜头是入场时双手被戴着手铐,放在身前,站立在〝上诉人〞位置,两名法警一左一右站立在薄身边。


随着法官的宣判,在央视短短三分钟的画面上却出现了一个180度的转变。原来薄熙来被拷在身前的双手,变成了反转在身后被铐,而且画面清晰的看到两个法警一左一右把薄熙来的手臂抓住,薄熙来的手在身后交叉被铐。


据美国CNN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称,当天济南高院宣判历时约45分钟,薄熙来多次打断法官,反驳法官的宣判并激怒了法官。


央视画面中虽然没有出现上述CNN报导的镜头,但是视频中这些前后矛盾诡异画面,或印证了CNN相关报导,并暗示现场可能出现身体动作对抗行为。


香港〝〞日前的报导也引述目击者说,法官宣读裁决时,薄熙来不断发言打断,并当庭咆哮〝判决不公!严重不实…承办官员只是想居功,成为‘打虎’英雄〞。


〝南华早报〞称,这次40分钟开庭,也许是薄熙来入狱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薄熙来为什么敢咆哮公堂?


时事评论员夏林认为,在这场娱乐性十足但中共尴尬的审判的后面,其实是中共又一次如它的老祖宗所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共将自己搞得这么被动,都是自己招来的。


夏林指出,世人都知薄熙来的贪污以亿元为单位,但如果说出这么大的数额,就得讲出是通过什么渠道。那就免不了牵出薄谷王三人残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这是血债帮万万不肯承认的机密。所以权衡再三,就以2000万受贿打住了。


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大搞红色恐怖,也是中共不敢提之举。提了之后,不仅牵出太多高官,可能连红色祖宗毛也要牵出来。这也是中共的禁区之一。毛坏事干尽,但又是中共家天下始祖。批毛很可能带动批共,这不等于对岌岌可危的中共再踢一脚?


夏林表示,在中共官场混了几十年的薄熙来,当然也看准了中共死穴,所以干脆鱼死网破,大闹法庭一番,至少也出一口恶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薄熙来二审当庭叫板:你能把我怎样?(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