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青岛特警展示枪支配备 网民讽:一堆废铁

青岛市特警支队在11月7日开放日,展示武装实力和配备。网民嘲讽说,造价不实,还不是一堆废铁!镇压老百姓的工具罢了。


特警队员介绍给市民说,由自主研发制造的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精度射程达2000米,价值27万元,仅有几支特警队伍配备了这款狙击步枪,仅单发子弹价格就要50元。


有网民就嘲讽:200万,300万,还不由你叫呀,有网民就嘲讽,还不是一堆废铁!

网友[广东广州]还说,每支国产废铁27万元里面包含多少回扣啊?


手机用户[安徽合肥]:你叫价二百万,三百万还不由你叫?到国际市场恐怕只值几百美金!有网民防务最前线:不过这个价格确实有点离谱了,的巴雷特M82A1价格才12050美元左右,同样是7.62毫米瑞士的SSG2000也才5000美元;


有网民就指,特警本来就是对付自己人的,没动静,国内的新鲜一直出,不是对外的;


手机用户[江苏无锡]:特警现在已经成为镇压百姓的工具而已,反恐哪用得着这么多?


手机用户[辽宁铁岭]:不写贵点怎么浪费国家钱?一个枪27万?世界最好得那个狙击枪都没这个贵!但是他们只买最贵得不买最好得!


国际广播电台李清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via 青岛特警展示枪支配备 网民讽:一堆废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