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山西警方:太原炸弹爆炸案嫌犯被抓


2013年11月8日讯】山西省警方宣布,发生在太原市中共山西省委门前的爆炸案已经侦破,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中共官方报道,警方星期五(11月8日)凌晨在太原抓获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并从丰志均住处缴获了自制爆炸装置,查获了其作案时驾驶的车辆,以及作案车辆等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报道指,41岁的嫌犯丰志均是太原市本地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报导还称,警方尚未解释嫌疑人的犯案动机,称调查仍在继续中。


星期三(11月6日)发生的山西省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 、8人受伤。还包括一辆公交车在内的十多辆车辆受损,受伤人员被送往太原中心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在中共十八届即将召开之际,中共当前处于紧张气氛之中,草木皆兵,度加强。


本台早前的采访报导,有学者估计,山西爆炸案的事主可能是受尽冤屈的,他们的权利剥脱,法院不受理,到上访 北京又被驱赶,在三中全会前夕采用激烈的手段,是希望自己的命运得到关注。


电台李清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山西警方:太原炸弹爆炸案嫌犯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