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盘点中共贪官们的美艳情妇(组图)

中共官场〝十个九个色〞的断定,近年来得到了进一步验证。近来落马贪官多被曝光包养多名情妇 、二奶等,许多女名人成为中共官员共同情妇。民间更把贪官的情妇调侃为反腐〝义勇军〞。让我们看看落马贪官们的美艳情妇们。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的情妇罗菲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受审之后,近日,他的情妇也被过堂。10月7日上午,张曙光的情妇、原铁路文工团歌唱演员罗菲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受审。


这位抒情女高音被控掩饰、隐瞒情夫张曙光的受贿犯罪所得198万余元,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庭审中,罗菲当庭表示认罪。



张曙光的情妇、原铁路文工团歌唱演员罗菲。(网络图片 )


9月10日,张曙光涉嫌受贿案在北京开审。张曙光当庭认罪,张被指控13起受贿,受贿款摺合人民币4755万多元。


庭审细节中提到,商人杨建宇聘请罗某到自己公司上班,工资每月16000元,杨前后支付了三四十万工资。此外,为罗某旅游出资,同时为罗某购买一块价值二三十万的迪菲特手表,赞助30万给罗某买车等等。这些罗都没有推辞,欣然接受。


杨建宇证言称,他给罗菲送钱主要还是讨好张曙光,希望在蓝箭项目上获得张曙光的帮助,在获得铁路系统 更多的订单上也希望能够得到张曙光的帮助。


在此之前网上曾传言,张曙光是〝裸官〞,其夫人、孩子在。在洛杉矶有三处豪宅,瑞士银行有存款28亿美元。


中共官员公共情妇


大陆 媒体报导,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伙同情妇收受他人财物达数百万元,生活腐化。


陈同海,今年10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中共十七大期间确认,原中国 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海目前处于被〝双规〞调查的阶段。



中共官员公共情妇李薇(网络图片)


李薇,曾与陈同海保持亲密私人关系,后经陈介绍相识杜世成,同杜之间亦建立亲密关系,并由此渗入青岛地产界。无论是大炼油项目生活基地还是奥运帆船赛事基地的商业开发,李薇均有染指。


把40多名大小官员〝玩〞得团团转


一个只有初中文 化的商场仓库保管员,在短短十多年间,官运〝亨通〞,直攀升至副厅级的省建工集团主抓经营的副总经理。蒋艳萍跳跃式升迁的秘密就是在权色交易中,曾总结出一套屡试不爽的〝玩人〞怪论:〝在男人当权的社会,只有懂得充分开发利用男人的女人 ,才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



40多名大小中共官员,被蒋艳萍〝玩〞得团团转。(网络图片)


这一怪论的〝精髓〞就是权色交易。从给湘潭市某领导当〝二奶〞,到与原湖南省邮电管理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张秀发勾搭成奸,40多名大大小小的官员,被蒋〝玩〞得团团转,成了她步步攀升和大肆敛财的阶梯与保护伞。


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情妇周兵


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在位期间,收受远华走私集团的贿赂超过亿元,他在香港购有豪宅,大陆也置了藏娇金屋,甚至包养的情妇周兵还为他生下一个孩子。中纪委专案组查获确凿证据证明贿款亦至少达数千万元,赖昌星给他们俩提供了价值130多万元的富豪花园别墅,并出巨资进行装修。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情妇柳海平


2007年7月9日下午5时许,济南市国土局科长,初中毕业生,美丽女人柳海平怎么也想不到此时竟是她的死期。一场爆竹响了,在济南市建设路上。被炸成数块的柳海平,更来不及想这是她的〝男人〞段义和安排的。传媒以段义和的〝情妇〞来命名柳海平,却不一定能准确反映这两人的是非恩怨。


段义和是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原来做过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长等职。作为情侣关系,两人年龄相差很大。段义和已经61岁,柳海平31岁。然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却保持了13年之久。


原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的情妇


原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的情妇。在何案中,主动索贿数额共计330万余元。何闽旭沉迷女色的本性在一起群体性事件中充分暴露。2005年6月26日,安徽省池州市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4名乘车者与一名行人因碰撞发生争执,将这名行人殴打致伤,引发群众不满。


随后,群众越聚越多,冲突中有数人受伤。据了解,当时身为副省长同时未卸任池州市委书记的何闽旭,正和一名情妇在池州市辖的九华山上,接到报告后却不闻不问。后来,得知事态紧急,才向情妇告假下山处理公务。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的情妇李平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成克杰的情妇,被称为广西〝江青〞女主角。1993年底,两人开始疯狂上演了一幕幕权钱交易的〝二人转〞。在接受银兴公司请托过程中,合计收受人民币55万余元。成克杰通过批项目、要贷款、提职级等多种方式,伙同李平或单独非法收受贿赂款、物合计人民币4109万余元。


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情妇


李沙娜与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特殊关系,拉拢李纪周滥用职权为其实施走私向执法部门疏通、施压;并通过贿赂、腐蚀、串通海关、边防、公安等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其护私、放私。


云南省原省长的情妇徐福英


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为博其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间,批示财政部门将300万元国家资金〝借〞给徐福英的海王号娱乐有限公司用于还债。在1994年至2000年7月,李嘉廷在担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副省长、省长期间,收受他人贿赂1810万元。


湛江海关关长曹秀康的情妇


1996年初,张猗以美色将湛江海关关长曹秀康拉下了水。从而以注册的〝中正公司〞名义全权负责报关。据统计,〝中正公司〞当时几乎垄断了走私分子在湛江的报关业务。即使是市委书记的〝公子〞陈励生走私,也必须由〝中正公司〞代理 报关,也必须如数缴纳通关费。


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曾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网友嘲讽,天朝官员以最高领导人引领下的淫乱之风,遍及大大小小党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NTD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盘点中共贪官们的美艳情妇(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