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太原爆炸案后当局恐惧 长途汽车实名购票


11月6日的山西太原市省委连环爆炸案后,太原汽车总站发出通知,11月7日起,太原长途汽车站到北京旅客实名制购票。(网路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在11月6日的山西太原市省委连环爆炸案后,太原汽车总站发出通知,11月7日起,太原长途汽车站到北京旅客实名制购票。没有身份证将无法购票。汽车站还要求长途客车中途不允许上下客。大陆 民众表示, 本身就是恐怖组织,它的邪恶体制决定了类似天安门 汽车爆炸事件和太原爆炸案还会发生。而中共中宣部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爆炸案。

草木皆兵 太原买长途汽车票要实名制


中共十八届召开前夕的敏感时刻,北京天安门和山西省省委连发爆炸案,随后北京新疆太原等地升级安保进入高度紧张状态,神经紧张草木皆兵。


11月6日,太原长途汽车站发出通知,11月7日起,实行进京旅客实名制购票措施,即从太原乘坐长途车前往北京的市民,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才能购买车票。如果旅客忘记携带身份证,将无法购票,也就无法出行。


太原汽车站不仅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进行安检,同时对托运行李还要开包检查。旅客凭本人身份证购买车票后,车站要核对人、证、票信息统一后,旅客方可进站乘车。另外,车站还要求客运班车中途不允许上下旅客。对形迹可疑、携带物品可疑的人员将加强审查。


山西晚报报导,11月7日至13日,进京临时通行证有效期调整为3天。


大陆人士陈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达对太原爆炸案的看法。他说:这一天早晚要来的,中共的邪恶体制决定了北京天安门爆炸事件和山西省委前爆炸案必然要发生。对中共当局提出警示的恶性案件不在太原发生也会在其他地区发生,一点不觉得奇怪。


陈先生说:“民怨已经达到这个程度了,中共当局又放风太原爆炸事件是‘恐怖事件’,它依然没有反思和检讨,这与中共本身就是恐怖组织这种性质有关,它对民众实行高压、恐怖统治,导致了民间也制造出‘恐怖事件’。今后还会发生大规模的这种事件,大爆发总是会来的,已经到时候了。”


中共中宣部下密令要求全国媒体低调


11月6日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 、8人受伤,并有车辆受损。但中央电视台6日晚7时的“”只字不提该爆炸案,令大陆民众惊讶。


《信报》报导说,大陆传媒界消息指,中共中宣部已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


太原不仅是山西政经文化中心,也是华北大城市。尽管6日案发后,现场消息、图片已在微博满天飞,媒也并未避忌,照发报导。但新浪、搜狐、网易等主要新闻网站 ,均将该则消息放在不太显眼的位置,没有过往大事件常见的滚动报导、专题处理。7日见报的各地报章,也被要求统一采用稿件。


报导指,中共中央不愿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件成为热点,不想给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添乱”,还担忧一旦民众过于关注天安门爆炸、山西爆炸这类挑战意味甚浓的大型袭击事件,会动摇统治威信,甚至引爆民间各种不满情绪,威胁。中共当局希望强力维稳来化解危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太原爆炸案后当局恐惧 长途汽车实名购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