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针对党委爆炸 中南海震惊 山西官场恐慌


11月5日,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据称有七声,途经事发现场的公交车玻璃被震爆。(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山西省委大楼门前发生针对委机关的8次连环爆炸案。事发在中共即将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敏感期,引起中巨大震惊,山西官场一片恐慌。而之前,中央巡视组刚进驻山西不久。

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发生连环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死8伤。陆媒报导,有位私家车主在爆炸中当场死亡 ,另有位老太太,被爆炸物弹到头部受伤。爆炸现场附近共有9个炸弹,爆了8个,排除了1个。


据目击者称,炸弹爆炸持续时间将近一个小时。事发现场发现钢珠、电路板和长钢钉等,具有很大的杀伤力,外界认为炸弹制造者相当专业。


事发后,山西太原民众李茂林赶到现场,他向《大纪元》记者说:“我在那呆了两个多小时,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玻璃碎片,路边几十辆车被损毁。爆炸威力很大,炸弹有钢珠和三寸长的铁钉,在500米以外的政府大楼的不少玻璃也被击破,大树也被炸进去铁钉。”


李茂林听附近民众说:“早上7点10分开始爆炸,直到7点40分才爆炸结束。当时爆炸声音很响,有很大的烟雾和火花,有人还以为发生地震,有人下车来看,突然又发生爆炸,马上开车赶紧跑了。”


事发后,迎泽大街全部戒严。李茂林说:“警察在现场继续挖找,看是否还有炸弹,到早上11点才解禁,但隔离带仍拉起警戒线。”


刚发生爆炸案,山西省委又发生连环爆炸,事发时间恰逢第二巡视组进驻山西后,又距离召开仅三天,地点选择 在中共省委机关大楼门前制造爆炸案。据各方消息,此案悬疑重重。


据陆媒报导,警方称,嫌疑人大约是早上7时许将炸弹安放完毕,乘坐一辆黑色桑塔纳离去。目前已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但没有公布嫌疑人及做案动机。


《文汇网》引述内部人士称,此次爆炸事件初步怀疑 为恐怖事件。而山西宣传人员称,是否恐怖袭击尚不能确定,并称尚无疑犯落网。


对此,李茂林表示,这事发生的时间点、地点,很蹊跷。官方说抓了一个人,但它说的不可信。这在当地引起很大震撼,民众议论纷纷,山西有很多黑幕没有揭开,这爆炸可能炸开不少黑幕。


他表示,老百姓说这爆炸冲着政府来的,作案手法很专业,不太可能是或所谓的恐怖份子。他说:“我猜测这是斗争可能性比较大,狗咬狗内斗的问题 ,第二巡视组刚到就来个下马威。”


《大纪元》获悉,这个爆炸引起巨大的震惊,引起中共官场的恐惧。现在各派的官员都不愿意出面讲话,感到局势在巨变,不想对此事表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针对党委爆炸 中南海震惊 山西官场恐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