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图说天下 (11月7日) 巨大野生云芝现山东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7日讯】本文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内发生的事与物。




威廉王子夫妇在肯辛顿宫出席皇家退伍协会罂粟花日活动。(CARL COURT/AFP/Getty Images)



法国巴黎,女星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应邀参加春天百货公司的宣传活动。巴黎春天百货携手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推出的2014年圣诞限量款单品7日开卖。(FRANCK FIFE/AFP/Getty Images)



比利时布鲁塞尔,南韩总统为在当地的士兵纪念碑敬送花圈。 (DOPPAGNE/AFP/Getty Images)



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分组赛,K组的英超球队热刺以2:1击败摩尔多瓦的舒列夫,四战全胜,提早晋级32强。图为舒列夫球员里卡迪尼奥(Ricardinho,左) 与热刺队的基尔·诺顿(Kyle Naughton,右)的比赛画面。(IAN KINGTON/AFP)



印尼西部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区(Karo)的西纳彭火山(Mount Sinabung)喷出火山灰。这是三个月来西纳彭火山第三度喷发,附近的村庄近一千三百位居民,已紧急撤离。(ATAR/AFP)



微网志推特(Twitter Inc.)在证交所上市,证交所外悬挂该公司的大型标志。推特透过IPO,筹资18.2亿美元,最终敲定的上市价超过先前设定的价格范围。(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东京,新丸大楼请来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为一株八米高的圣诞树举行点灯仪式。(YOSHIKAZU TSUNO/AFP/Getty Images)



温哥华岛附近水域,太平洋短吻海豚跃出水面。这是由野生动物摄影师Michael Patrick O’Neill所拍摄的画面。(大纪元资料室)



美国华盛顿DC,晚秋时节大片树叶开始变色,一对男女用相机捕捉这五彩缤纷的镜头。 (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南非比勒陀利亚,街道两旁的蓝花楹盛开。蓝花楹的花季在每年的9月下旬~11月上旬,现正值南半球的春天,众多的蓝花楹使整个城市变成蓝紫色。( ALEXANDER JOE/AFP)



美国佛州迈阿密西礁岛(Key West),极速赛艇正在当地举行。来自美国及其他国家的40艘赛艇参赛,最终结果将在8日出炉。(AFP)



印尼西部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区(Karo)的西纳彭火山(Mount Sinabung)喷出火山灰。这是三个月来西纳彭火山第三度喷发,附近的村庄近一千三百位居民,已紧急撤离。(ATAR/AFP)



博斯普鲁斯海峡海面上的海鸥振翅翱翔。博斯普鲁斯海峡又称伊斯坦布尔海峡,沟通黑海和马尔马拉海,其将土耳其部分和欧洲部分隔开的海峡。(BULENT KILIC/AFP)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图说天下 (11月7日) 巨大野生云芝现山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