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斩断伸向人脉延续的黑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胎儿、婴儿、儿童、少年是人脉延续,国家的未来 ,黑手伸向对其拐卖、绑架、奸淫、伤害、杀害,对其中残疾岐视、虐待、遗弃,令人不齿,不但丧失人伦道德,而且触犯刑法。


胎儿受伤害,缺位,民法只作母体简接损失。刑法对犯罪妇女,审判时怀孕(含流产),有减轻处罚和不适用死刑(含死缓)的规定,是对孕妇不是对胎儿的保护。胎儿与母体双命相连存在因果关系,顺便说婴儿肢体和器官发育,智力增长依赖其母监护,为此呼吁对计划出生胎儿、孕妇、母婴做特定对象共同保护。


和司法解释,只是有法可依,与执法存在距离,没例外,联系实际却有特殊。如河南摔婴和某省奸淫四岁幼女,涉及国家工作人员,媒体爆光后,仍然利用改变罪名和法定刑避重就轻。半世纪官员残害百姓,其中暴力破坏婚姻家庭、残害胎儿、孕妇、婴儿,因牵连莱州、公安、法院到省委、公安厅,直至,至今不立案。


87年元月,烟台中院对此上诉,退回掖县(莱州)法院重审,至今26年未重审,有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第三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四条。


综上:保护孕妇、胎儿、母婴和未成年人,人人有责。执法机关应该依照书记所说,打铁要自身硬,做到在法律 面前人人平等,确保国家人脉正常延续。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 张玉树


2013年11月6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斩断伸向人脉延续的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