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小偷窃得7.3万 兴奋过度歪着嘴被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7日讯】江西人文某平时在温州打工,觉得打工太辛苦,老想着搞点快钱,就网购了一个偷车干扰器行窃。在9月4日偷到了一笔钜款,他兴奋得当场面瘫,被警方抓获的那一刻还歪着嘴。




晚报报导,文某网购了一个偷车干扰器,9月4日坐车从温州来到了台州三门县碰运气。在上洋路边等好几个小时,总算看到一辆奥迪车过来停车。他眼明手快,看准了驾驶员按遥控锁的那一刻,按下了干扰器。


等驾驶员走远,他靠近车门,一拉果然没锁上,怕车主折返,拎起车后座上一个黑色塑胶袋就跑。跑到没人的角落才停下来翻袋子。


这一翻当场让他惊呆了——里面粗粗一点就有7万多。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多钱,他感觉心脏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就这么一小会儿,文某感觉自己的脸僵了,很快嘴巴也歪掉了。原来,从极度紧张到过分惊喜,文某的脸部神经被活活崩坏了。


9月7日,他回江西老家避风头,心虚不敢去大医院,又没脸见人,只好找了个破庙躲。三门警方随后寻线将其逮捕,赃款也归还给奥迪车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小偷窃得7.3万 兴奋过度歪着嘴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