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远眺:红太阳照井沿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话说的新夫人,过去是一个唱歌的。娱乐演艺界在哪儿都是时尚开放的前沿,那些事儿也都见惯不惊了,即使是在世界上最革命的地方。雪主当年的童鞋们不小心说了句:“想当初雪主的生活也是跟我们一样滴。”这可惹下了杀身大祸。雪主早已今非昔比,昨天虽然跟你们混同一碗饭吃,今天已经成了伟大领袖的正牌夫人,那叫,怎容得半星一点儿亵渎。于是这九个人以观看、贩卖淫秽色情录像罪被处以极刑:在其家属们在场观看的情况下,用机关枪扫射状将这九人送离人世间。家属们随后被关进劳改 营,其实就是集中营啦,这个天朝也是有滴。不知雪主会不会偷偷地抹两滴眼泪。


看到这里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机关枪扫人,这情景只在战争电影里看过。再想想前段时间金元帅用大炮轰一个将军,又不禁汗毛也倒竖了起来。这金元帅也太有创意了吧,杀鸡用牛刀,杀人用炮轰。一般人还真想不出这招儿来。不浪费子弹吗?元帅的部队一顿就吃两苞米棒子,金夫人跟元帅商量商量,省几颗炮弹钱多买几根儿玉米棒子行不?无巧不成书,这还真有能跟金元帅一较高下的主儿,那就是伟大领袖红太阳。


过去一直以为是世界第一号刽子手,直到有一天看到排行榜惊掉了下巴,这世界一号大魔头的交椅元首根本不配上座。原来是伟大领袖红太阳!第二名是同志加兄弟的大林哟。没想到,真没想到。元首被远远甩在了后面,虽然屈居第三,但实际业绩却远远逊于红太阳。即使是将大战各国所有故去的生灵加起来,当兵的,小百姓,甚至加上躺着中枪的这些数都加在元首身上也比不上红太阳的业绩。红太阳的业绩是多少呢?接近今天的总人口。德国人口是八千两百万。真是辉煌啊!相当于把德国全国人民整个从地球上抹掉。不过这国人多,这么整都没整绝种,比德国人经整。红太阳比元首高明多了,至今还有不少人怀念他,死了不但留全尸,还盖在玻璃盖子里睡在人世。元首呢,早已尸骨全无,恶名满世,遗臭万年。大林也好不到哪去。红太阳依然高高普照十几亿。金元帅虽有这个气魄,但没这个天分和才智。不是一个级别滴。


你不知道吧,没关系,可你就是别不信,这会让人很郁闷。井里呆久了也就习惯那一碗罩在井沿儿上圆圆的天了,井外头的说,天不是你看到的这样,是那样滴。然后你就很愤怒:“你们是披着蛙皮的人。吃里扒外,你为什么不爱我们蛙族,一点爱蛙主义都不讲!?别人的天好,我们的天就不好吗,我们的红太阳就不红吗!?”外头的被这愤怒劲儿吓住了,怕挨打砸车,闭嘴。有不怕死的偏说;“这个天对于大家都是一样的嘛。什么你的天我的天的。天就是天嘛。”这个主就不再被允许回井探亲蛙了,于是成了井中蛙的反面教材。看了人类历史 的蛙们就脱胎换骨了,井蛙们还是只能读蛙史。他们坚信,蛙史是千真万确的,板上钉钉的,觉得井外的胡说八道就是小撮想颠覆蛙井,改变他们看惯了的那一碗圆圆的天。


红太阳还照耀着这口井,蛙们隔着蛛网看外面的天,天天看蛙蛙TV,习惯了高高在上那圆圆的一碗天。可是总有不信邪,不听话的蛙们,他们不时把蛛网扒拉开看看天,那天虽然还是圆的,但毕竟有些不同。



本文标签:, , , , , ,






via 远眺:红太阳照井沿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