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禁闻】希拉里爆王立军内幕 中共为何封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在最近的伦敦之行中,前希拉里,首次透露了携带秘件到美领馆申请政治庇护时,遭到拒绝的过程,证实了去年王立军外逃时的一些猜测。尤其是薄熙来私派武警包围美领馆,险些闹出外交纠纷,给薄熙来二审提供了致命的证据。不过,希拉里曝光的这些内幕 ,都已经在中国 国内被封杀了。


10月中旬,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伦敦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出席颁奖仪式,回顾她在任期间的一些经历,其中也谈及了她处理王立军和向美国使领馆申请避难的过程。


希拉里说,王立军掌握了薄熙来的妻子杀死英国人海伍德的证据,要求美国政府给他提供避难,但是希拉里认为王立军有腐败、流氓 、残暴的记录,是薄熙来的一个打手,不符合美国向他提供避难的任何条件。而且另一方面,薄熙来很快派武警包围了领馆,情况变得非常危险,所以他们拒绝了王立军的庇护要求。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在他(寻求)避难的一瞬间,美国方面马上说他有不良记录,这说明美国对中共官场了解得非常透彻,希拉里用了残暴这个词汇,这不能不让人联想起王立军的罪恶,薄熙来和王立军活摘人体器官可谓是罪恶滔天,相信美国政府已经充分的了解到了相关信息。〞


这是希拉里首次披露了薄熙来王立军案的相关内幕,《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倪伟峰做了相关报导,很多大陆 媒体转载,但是很快遭到删除。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对中共来说如果这件事情过多的谈,无论怎么解读对它的制度都是一个致命的嘲讽,作为习近平来说,让他焦头烂额的事情已经很多了,薄熙来这个事情暴露的信息越多,第一对意识形态和他的干部的内部这些腐化堕落,毫无人性 ,家庭道德的崩溃,生活的糜烂等等都是一个大曝光。〞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还指出,薄熙来上诉就是想再制造一些舆论,让能够再折腾一阵,习近平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不过夏明认为,美国政府会利用从王立军那里得到的材料,警告中共不可在问题 上乱作文章


夏明:〝美国领馆不断的爆出内部的各种信息,包括人体器官的信息不断的出来,应该和王立军的这个案子都有些关系,就是说王立军爆出了很多的这种大量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希拉里显然在提醒中共,美国这边在王立军这边也搞到了很多的信息。〞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在事发后曾经要求希拉里公开华盛顿与北京谈判的信息,但是不了了之。


独立评论员李善监:〝他们不愿意把里边涉及的这些罪恶公开的曝光出来,她已经放弃了最重要的善恶的原则,了解到这么严重的罪恶的时候,作为一个正义 的人或者一个正义的政府,首先应该是想到尽量的去阻止它,而不是考虑到怎么样不让罪犯难堪。〞


据希拉里透露,在美国拒绝王立军待在美领馆后,王立军坚持说他要把带到北京。所以,美领馆联系了北京,接走王立军,但是美方不想让任何卷入其中的人难堪,因而没有对外声张此事。


但希拉里也认为,中共从来没有理解美国政府和民主制度绅士般的执政方式。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希拉里爆王立军内幕 中共为何封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