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禁闻】美高官首谈王立军陈光诚入馆细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美高官首谈王立军陈光诚入馆细节


美国前希拉里.柯林顿,上周末在英国的一次演讲中,谈到王立军和陈光诚在美国驻中国 使领馆寻求庇护的情况。这是美国外交高官首次披露王立军和陈光诚当时进入美国使领馆的有关细节。


据《美国之音》报导,谈到王立军时,柯林顿说,他是薄熙来的打手,腐败凶残,不符合美国给予(外国人)政治庇护的所有类别。柯林顿还提到了王立军进入领馆后中警包围使馆的情况。


谈到陈光诚时,柯林顿则披露了美中有关谈判中的一些细节,如:当希拉里向中共国务委员提出有关陈光诚的问题 时,戴秉国立刻不耐烦地说:〝我们再也不想同任何人讨论这个人〞等等。


余姚当局严厉封锁消息


浙江省余姚市因水灾引发的群众抗议事件,经过近一星期的紧张局面后,10月17号已大致恢复平静,曾被数千灾民围堵抗议的余姚市政府大楼周边多条道路的严防也基本解除,不过,仍然在巡逻。


据《电台》报导,当地灾民表示,中共当局对网络上相关言论的监控仍然严厉,他们已不再敢直接传递消息,已经传到网上的相关视频和图片 ,也都被删除。那些被抓走的人,目前情况也不清楚。


而曾在网上发布余姚灾区〝有小孩被饿死〞消息的网路漫画家〝变态辣椒〞,16号深夜也被警察带走,至今没有释放。


唐吉田仍被警方非法扣留


16号下午陪同朋友向〝办公室〞要妻子的北京维权 律师 唐吉田,被黑龙江警方非法扣押已经超过30个小时,外界开始担心他的安危。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北京维权律师 表示,已经超过24小时了,警方还没有放人,唐吉田的生命可能受到威胁。


江天勇说,唐吉田去年在北京被警方黑套蒙头带走软禁期间,感染了严重肺结核,至今仍未完全康复,须定时服药。


唐吉田16号下午在陪同一位杨姓人士向鸡西市〝610办公室〞交涉时,被非法扣留,这位杨姓人士的妻子被鸡西市〝610办公室〞长时间非法拘禁。


冀中星正式提出上诉


北京机场爆炸案被判6年徒刑的山东访民冀中星,已经提出上诉。


冀中星的代理 律师刘晓原表示,10月17号上午已经向北京朝阳区法院递交了上诉状。


据〝公司〞《中文网 》报导,刘晓原正在前往广州,18号将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广东省公安厅,要求他们公开对冀中星是否被东莞联防人员殴打致残的调查结果。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美高官首谈王立军陈光诚入馆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