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反抗强拆 刘大孬撞死4清拆人员 二审维持死刑 图

Death-Penalty-Liu-Danao250.jpg


造成清拆人员四死十五伤,被判死刑的河南省郑州市拒迁户刘大孬,法院周四(10月17日)发出二审裁决维持死刑。(由家属提供)


因反抗,造成清拆人员四死十五伤的河南省郑州市拒迁户刘大孬,法院周四发出二审裁定,维持一审时的死刑判决。其儿子刘太江向记者指,消息是从部份受害家属处得悉,家属至今仍未收到判决书。(RFA冯日遥报道)


刘太江:“我至今仍未看到判决书下来,祇是听部份受害家属已收到判决书,获悉维持原判,我要先看过判决书,或看过判决书的复印本后,才可以告诉你情况。”


刘大孬的代理 王才亮向记者指,他已经要求法院把判决书寄过来,相信要一至两日时间,他准备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死刑复核申请,目前难以评论结果。


案件发生在2010年6月1日,派出约500人到南刘庄村进行强拆,村民阻止。当时60岁的刘大孬,开货车停在机械前面,藉以保护村民免受袭击。及后强拆人员拿砖头砸其货车的玻璃窗,刘大孬开动货车,最后造成清拆人员四死15伤的流血冲突。事后他被郑州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 权利终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反抗强拆 刘大孬撞死4清拆人员 二审维持死刑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