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南韩大邱能源大会 探讨未来能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被喻为“能源奥运会”的世界能源大会在南韩大邱闭幕。全球能源专家和精英们汇聚一堂,探讨了人类未来 的能源发展方向。


13日在大邱开幕的世界能源大会的主题是“为明天的能源安全,今天要采取的行动”。


本次大会是历届世界能源大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大会探讨了从化石燃料、核能到新再生能源,所有能源领域的热门话题和世界各国亟待解决的问题


大邱广域市市长金范镒:“这是能源政策官员、企业人、学者相聚的能源奥运会。相信通过大邱世界能源大会,能够寻找解决未来能源问题的妙方。”


出席大会的南韩总统表示,世界各国今后必须要克服能源安全、分配平衡、环境影响等三大难题。


南韩总统朴槿惠:“我们要解决成长和环境冲突的能源经济模式。要扩大对新技术的投资以开发经济的能源。期待新技术成为世界能源大会今天行动的出发点。”


大邱世界能源大会在17日举行的闭幕式上,发表了共同宣言,声明为解决三大能源难题世界各国将共同合作。


内容包括:为建立稳定的能源供给体系,摸索合理利用传统 和非传统能源的方案;为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障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 家合理的能源分配。


此外,宣言指出人类面临的最大能源难题是,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和经济发展 之间寻找平衡点。


新唐人记者杨云南韩大邱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南韩大邱能源大会 探讨未来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