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图说天下 (10月18日) Windows 8.1 推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为女子争取教育权利的巴基斯坦小勇士马拉拉10月18日在白金汉宫受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接见,期间女王夫妇与马拉拉做了简短交谈。本次为促进英联邦国家教育发展而举办的招待会,由女王夫妇主持,来宾还包括教师和学术界人士。(Yui Mok/AFP)




比利时国王夫妇到阿尔隆出巡期间,玛蒂尔德女王(左)与民众一同畅饮啤酒。(BENOIT DOPPAGNE/AFP)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星期五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和一群青年人兴致勃勃的打了一场排球赛,产后已完全恢复身材的她在球场上大秀球技。这是凯特从今年7月生下乔治小王子以来,首次单独出席公众活动。(DAVID BEBBER/AFP)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星期五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和一群青年人兴致勃勃的打了一场排球赛,产后已完全恢复身材的她在球场上大秀球技。这是凯特从今年7月生下乔治小王子以来,首次单独出席公众活动。(DAVID BEBBER/AFP)




近十年来强度最大的台风“薇帕”过后2天,仍在受灾严重的东京大岛搜索失踪人员。“薇帕”16日给伊豆大岛带来豪雨,使得河川暴涨,发生山体滑坡,大岛町的元町神达地区、元町3丁目等地有30栋民宅全毁,逾300栋建筑物遭到毁损,死亡人数上升到24人。(KAZUHIRO NOGI/AFP)




7.1级过后交通瘫痪,薄荷岛上120万人生活遇到严重的困难,人们往往为了简单的生活必需品而步行上几个小时。图为人们用竹梯子过桥。(Jay DIRECTO/AFP)




为参加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而来日本的影帝汤姆·汉克斯出席了其主演的影片《菲利普斯船长》的发布会。(Ken Ishii/Getty Images)




姚明叶莉夫妇牵着女儿姚沁蕾到现场观看了NBA上海中国赛中勇士对湖人的比赛。姚明一身黑色西装,叶莉一袭黑裙外加清新的短发显得极为清爽高挑,而女儿姚沁蕾穿着一条可爱的碎花小裙,全家一亮相便引来众人关注。(Kevin Lee/Getty Images)




巴塞罗那体育中心,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在训练课上练习。(JOSEP LAGO/AFP)




西甲劲旅皇马的威尔士前锋贝尔在里巴尔德比巴斯训练场上训练。(GERARD JULIEN/AFP)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图说天下 (10月18日) Windows 8.1 推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