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周晓辉】抓捕周永康的积极效应何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16日讯】继中石油地震牵出周永康家族贪腐内幕 后,周永康的诸多马仔纷纷落马,儿子周斌也被从国外押回北京软禁,亦有消息称后,周永康已被软禁,公开露面是出于稳定的需要,并要特批。近日,更有知情者对透露,周在中石油的心腹、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落马后,就像全部拧开的水龙头一样,把知道的那点事和人全部供了出来,他背后的“大老虎们”包括周永康和曾庆红。据悉,蒋所交代的问题 已足够判其死刑。


早前还有海外 媒体称,如何处理周,仍在权衡之中,只差没有在“双规”周永康的报告上签字。无疑,从目前的形势发展看,对于习近平一方而言,已是箭在弦上,而开弓就没有回头箭。此时,“发还是不发”俨然成了“To be or not to be”(生还是死)的问题。


在笔者看来,“发”有四大积极效应。一是可以进一步打击江系,让其断臂割肉。由去年投奔美领馆引爆的中共高层 博弈的核心问题,正是如何对待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控制的中国 的盖世太保“610办公室”以及政法委系统 有组织地迫害这十多年来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尤其是骇人听闻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等器官的罪恶。毫无疑问,相关证据高层全部掌握,没有身负血债的不少中共高层 不愿为江系背黑锅,而这让江、曾、周等自知罪恶累累之人心惊胆颤,才要拚命攫取权力,继续掩盖杀人罪恶。这才是双方刀光剑影的背后真正原因。


胡温在台上时,打掉了,削弱了周永康,逼退了干政的江泽民,但江系仰仗着以往形成的盘根错节的关系,不断在暗中搅局,让局势错综复杂。习近平在掌握最高权力后,则继续在各方面削弱江系力量,特别是在薄熙来庭审后,高举“反腐”旗帜借整肃中石油之机剑指江系的周永康、曾庆红等人,同时在政法系统、金融系统也开始调查周和江系的高层马仔。


不管怎样都是死路一条的江系余孽自然不甘束手就擒,除了为薄熙来鸣冤叫屈外,还不断刊登反文章 ,并加紧网络钳制,抓捕知名的,“封锁”习讲话的真意,并在海外发出了“要死大家一块死”的威胁,意在阻挠习抓捕周永康的行动。


显然,周永康落马将在心理上给予江系高官及其追随者以沉重打击,并继续在力量上予以削弱,换来的很可能将是江系的哀叹和江、曾等人的断臂求生。同时,将使习近平一方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


第二大效应是拿下周永康 ,可以公开警示那些不明深浅,继续在政法系统行恶、迫害良善百姓的各级官员、警察等,让他们至少可以思考报应只争早晚,从而减少恶行,减少民怨。


此前有统计显示,在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衙门,全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上升。而周的罪行也是罄竹难书,他不仅下令迫害普通的良善百姓,如失地农民、维权 人士、媒体记者等,而且在国内外大力推行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并直接参与 罪恶。无怪曾有北京某政协委员在网上发帖称:“有今天的治安秩序,就有今天的公安部长!”


试想,如果连这样冷血、崇尚暴力且心狠手辣的“黑帮老大”也一朝不保,那些追随其的各级黑警察、黑城管们也要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了。


第三大效应是拿下周永康,可以赢取部份民心。深受周永康治下政法委之苦的诸多民众,必定为之叫好。


周永康的“榜样”、苏联时期被斯大林 戏称为“我的盖世太保头子”的内政部魔头贝利亚 ,同样是依靠投机、搞阴谋和吹捧“领袖”而爬上了高位,并参与了斯大林为清除异己所制造的一系列恐怖活动。在其主导下,苏联不少高官和几百万无辜民众被冠以莫须有的罪名,遭到逮捕,惨死狱中。在许多苏联人的眼中,贝利亚就是恶魔的化身,以至于今天有些人听到贝利亚的名字还会双手发抖,充满恐惧。斯大林死后,贝利亚以“叛国罪、间谍罪、阴谋夺权和从事恐怖活动罪”等罪名被逮捕并被处决,很多苏联人都表示支持。与之罪恶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周永康被抓,该有多少人额手称庆!


而将周永康变成“死老虎”的第四大效应是,可以以此为契机,继续清剿罪恶,推动习近平不久前所提的各方,并顺应历史 大势,让中国走上平稳过渡之路。至于那个“生还是死”的问题将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答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抓捕周永康的积极效应何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