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网络首现中共领导人卡通视频 尺度惊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中国 网路出现名为《领导人是怎样炼成的》的动漫视频,两天内的点击量超过百万,成为宣传视频中的异类。有分析指,这一视频出自中共官方宣传机构,旨在改变以往生硬的官方宣传风格,以肉麻的卡通视频为中共一党独裁冠以合法化标签。





网络图片




视频在5分钟时间内介绍了英美政府和国家领导人的民主选拔方式和中共最高领导人的选拔异同。视频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六名常委在视频中先后以卡通形象出现,这也是中国的国家领导人首次以动漫卡通人物出现在公众面前。


该视频有中、英文两个版本,其主要部分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为首的领导集体 的晋升之路为例,介绍中共最高领导人选拔过程,与总统与英国首相民主产生机制对比,称中国领导人的产生机制为〝中国功夫式的长期锻炼、选贤任能〞。


Whollycrap:求〝不要脸是怎样炼成〞的…攻略……还有,人家不要老做中国梦!!好嘛

人才渣子:按正常来说的确应该是如此,可是为什么某一部分人总是能在重点省份任职呢,这一点怕才是真正的奥义吧。


梦幻无敌葱头王:好假!


单车_我的灵魂:我的评论内容被新浪河蟹发不了,我对中国领导人选举历届都不知情,对宣传片很无语。


小陆新浪微博:这是五毛做的吧。


@免费写手:牛了大*了,最近这个视频很热,宣宣你们终于学会洗脑啦[泪]好激动…


霸气的木木虎:这片子就像中国的一样,表面公平公正公开,其实大家都懂的。


外界分析视频出自中共宣传机构


这一视频的来源引发了外界的猜测。视频上传者署名〝复兴路上工作室〞。除了《领导人是怎样炼成的》中、英两个版本的视频外,这一账号没有上传过其他视频。〝复兴路上工作室〞的真实身份引起诸多猜测。陆媒报导分析认为,〝复兴路上工作室〞同北京的复兴路有关,复兴路上坐落着科技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联部、国家局等中央部委机构,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央电视台最有可能是视频制作者。


有专业人员认为,视频包含了许多权威信息,因此可能出自中共官方宣传机构。


另据BBC引述陆媒采访询问业内人士的话说,〝作为一个视频制作的人,我绝对不会选这个题材的,辛苦几个月,做出来不让播,就搞笑了。〞 因此,〝敢做、敢播、播了也没事〞的制作者应该是中共官方的宣传机构。


网的报导认为,该视频述而不评,摆脱了中共过去明显的官方宣传风格。BBC分析还认为,视频中的习近平和其他领导人的头像并没有被卡通化处理,只能说是部分卡通化。


亚洲电台的报导,有专家分析认为,这则影片意在改变以往中共相对生硬的宣传方式,尝试以一种与国际接轨、并冠以所谓〝干部选拔〞制度这一名称来阐释中共的政治制度。


中共领导人接班内幕


2012年2月王立军闯美领馆后,触发中南海激烈搏击,而这实际上是围绕夺取十八大将接掌中共最高领导权的接班人习近平展开。被江泽民秘密选定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是薄熙来,并非习近平。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的元凶,13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自焚 伪案〞、政法委系统 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的惊人罪恶,为继续掩盖世纪,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也是中共16大、17大、18大权斗的核心。


在暗箱操作下完成最高权力换届,习近平成为中共总书记。


然而,江泽民和曾庆红密谋,先在18大推出习近平,因太子党习近平是唯一从军委高层 高层等各派都能接受的人物,江泽民已做不到将备受争议的薄熙来一步到位树为中共最高权力继承人。江、曾和周永康秘密拟定的政变计划,是让薄熙来在18大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后,再以政变方式废黜习近平,让薄熙来取代习近平。但江派的如意算盘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给彻底打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络首现中共领导人卡通视频 尺度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