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贻害中国百姓及全球的“中国模式”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前胡耀邦时代中宣部部长、派元老朱厚泽 病逝三周年,一批知识界人士自发在北京举行纪念沙龙。前中共农村工作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透露,朱厚泽曾向他谈到中国 (共)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这一问题

姚监复在纪念会上表示自己跟朱厚泽接触过中,朱曾提供他看两本书,中国社会科学 院的《中国道路与中国模式》和北京大学潘维编的《中国道路》,希望大家对当权者所鼓吹的“中国模式”加以高度重视。当时正是2008年,北京举行过奥运,西方爆发金融危机之后,中共开始向世界推出中国道路和中国模式


朱厚泽的观点认为,20世纪 世界出现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资本主义 国家出现了危机,这时候苏联的经济发展 很快,因此世界上都拥护苏联,都学苏联的模式,中国也要走十月革命的道路…….。他说:”这个苏联道路、苏联模式给世界带来的是灾难,现在21世纪资本主义又出现危机了,现在中国的经济又是快速发展,世界又在看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中国自己宣传中国模式,而且现在中国对外面宣传、培训、教育,让世界走中国道路。”


朱厚泽在北京医院生命最后的时候对姚监复说:”我跟你说的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会不会在21世纪给世界带来灾难?中国会不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这个问题我跟好多人讲了, 不以为是,也不愿意看我提供的这两本书,你倒听了我说的话,看了这两本书,要组织人好好研究批判这个,否则中国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这是朱厚泽最后给姚监复讲的话。


参加座谈会的人们认为,今天可以告慰朱厚泽的是,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回答他的问题了。瓜农被用秤砣砸死;被治安员打残、生不如死,到机场 用自制炸弹自杀;熟睡的2岁女婴在街头被恶人活活摔死;官员及教育工作者强奸幼女;副处级官员可以日均进帐2万元,坐拥房产上亿;偌大中国处处刀光血影,穷人富人都不得平安。仅处理一个薄熙来,扭转不了政权的野蛮、暴力和颓势。因为一党专政下“老虎”“苍蝇”治国,产生薄熙来的制度不变,中共政权的危机会继续加剧,还会出现新的薄熙 来。而且,“中国模式”和道路不仅危害中国人,也会像“苏联模式”一样,危害世界。


“中国模式”对下一代的摧残


6月18日,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当日被执行死刑。2011年下半年以来,李新功先后强奸未成年女性11名。


中共一直宣传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里写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但中国的这些花朵经受的却是接连不断的摧残,类似李新功这样的禽兽官员,教师近来层出不穷。甚至20天内被曝光的就至少8起幼儿性侵犯事件。


今年8月18日,山东潍坊昌乐平原村15岁的女学生张敏在到县城补习英语回家途中,被她的初中数学老师骗到家中强奸杀害,并碎尸八块。


湖南嘉禾县普满中心小学57岁的老师曾星明以上课不专心为由,进行手摸下体的方式进行“惩罚”;班里共19名女生就有16名被猥亵,3名幸免者为教师亲戚。


安徽潜山县某小学校长杨启发,在12年里先后性侵9名女童。其中今年最大的已经20岁,最小的年仅8岁。


河南桐柏县黄岗镇村级小学教师杨士付,今年56岁。其在该校30余年,多年来性侵小学女生多达16名,并威胁受害女生:“敢告诉家长,就剁掉手。”杨的长期兽性的暴露出于偶然——杨在教室里猥亵女生时,被窗外的男学生看见并告诉家长。


江西省瑞昌市九源乡上源村小学发生多名小学生遭教师性侵后染上性病事件,被教师性侵的7名女童皆为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年龄均为8至9岁,父母在外地打工,同为留守儿童。


今年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的后郎小学有6名小学女生集体 失踪,其中年龄最小11岁,最大的也只有14岁。6名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开房,并遭强奸。


媒体曝光的这些事件只是冰山一角,面对如此之多的教师性侵案,民众不得不感叹,这些丧失天良的“为人师表”的教师们是谁教育出来的呢?难道不是党吗?根据最新公布的中国《儿童性侵害调查》,中国儿童性侵案中,80%是熟人作案,其中公职人员占45%。


“中国模式” “断子绝孙”


不仅如此,中国的花朵还要面对三聚□胺奶粉,过期疫苗,有毒食品 ,激素食物,被污染的空气和水源,拐卖,豆腐渣,虐童,更有中共的教育制度对儿童天性的扼杀,多少腹中的婴儿被强行堕胎。


2008年,大陆 发生三聚氰案奶粉时间,官方称受毒害的婴幼儿近30万人,6名婴幼儿死亡 。然而的《新纪元周刊》根据大陆媒体的数据推论受害者可能高达6百多万人,其中因服用三鹿牌奶粉而受害严重者近2百万人。目前中国13亿人口中有2,000万至3,000万婴幼儿,服用含有三聚氰胺的国产低价奶粉的推估有664万。


2008年山西近百名儿童因问题疫苗致死、致残。据中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中国每年新增新生 儿1600多万名,每年注射的疫苗超过10亿剂次。《南方都市报》曾以八整版发表图文并茂的调查报告“疫苗之殇”,独家披露由于生产管理制度落后、官方垄断及监管不力等因素,造成每年至少有超过1000个孩子患上各种疫苗后遗症,留下终身残疾。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每天就有192名儿童遭拐卖,而能够找回的却只有0.1%。被拐儿童或被虐至伤残沿街乞讨,或被卖去黑砖窑黑煤窑做苦力,处境极为凄惨。失去孩子的父母为寻找孩子,倾家荡产。


512大地震中,震塌了无数的房子,震死了无数的人。但首先塌了的却是学校,首先死掉的是学校里的学生,而这些学生又都是独生子女。然政府没有问责相关人员,没有罪己诏,没有向罹难学生父母道歉。


有大陆评论恩威,“如果我们不能确保儿童们的身体健康,用问题奶粉、有毒大米、有毒豇豆、环境污染摧残他们、迫害他们,连带着也摧残、迫害大人们,那么我们的未来 在哪里,祖国的未来在哪里? ”


“中国模式”对中国人性 的摧残和破坏


中共执政以前,就大量杀人,执政以后,更加是杀人如麻。土改,镇反,杀人无数。更主要是在中共几十年统治之后,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优秀传统 ,中国人的道德,甚至于人性已经荡然无存。


徐水良评论认为,半个多世纪中,中共先搞“以阶级斗争为中心”,提倡“年年斗,月月斗,天天斗”,提倡“与人奋斗,其乐无穷 ”。以后,又搞“以经济为中心”围着金钱 转,一切向钱看,搞得全民族道德崩溃,人性沦丧。为了维护中共统治,中共企图以高薪和来收买知识精英,以腐败风气来毒害全民族,企图造成全民族的腐 败,来延长自己的统治。几百人看着歹徒杀人,却没有人去制止,几百人看着落水者挣扎死去,却没有人去救助,一汽车人看到歹徒强奸妇女,却没有人出面 去斥责。全国到处是毒酒,假药,毒米,毒油,毒盐、毒粉丝,毒奶粉,为了自己的小利,不惜毫无人性地毒害和杀死他人,包括毒害和杀死我们的后代——小孩。 计划生育人员则毫无人性地摧残母亲,杀死婴儿。所有这一切,正是人性丧尽,天良丧尽!这样下去,如果让中共引导全民腐败的阴谋得逞,中华民族还能立足于世界吗?


在“文革”中,广西许多地方流行在光天化日之下脔割肢解“牛鬼蛇神 ” 等活人,然后煮熟分食的最野蛮暴行。仅在广西武宣县,被吃者就达一百几十人,“其中(被)吃肉后砍头的1人,挖心肝的56人,割生殖器的13人,全部吃光 (连脚底板肉都被吃光)的18人,活割生剖的7人。”在武宣县武宣中学,甚至出现了大批学生批斗完教师、校长之后,在校园内就地架起简易炉灶,将他们剖腹 脔割、煮熟分食的惨剧。


过去十多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灭绝性的迫害中,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家破人亡。其中中共的恶警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乳房、阴部,把电棍插入妇女阴道内电击,连未婚的姑娘也不放过。一位现年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尹丽萍终于在多年巨大的忍受痛苦中无法再沉默,勇敢站出来揭示自2000年和2003年期间,分别在铁岭、马三家和辽阳等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甚至被投入男牢惨遭轮奸的一段挑战人类极限的恐怖经历。


“中国模式”对中国环境的破坏


环境是人类的宝贵资产,但是中国的物质环境已经几乎被破坏殆尽,祸害千秋。资源严重浪费;水土流失严重。沙漠化迅速发展。草原退化加剧。森林面积锐减。湖泊大量消失,或面积严重缩小,地下水位下降。


作家称,所谓“中国模式”是一个掠夺、毁灭全球资源与环境的人类自杀之路。 “中国模式”要消耗世界一半的资源,造出十分之一的产品,而且还要严重污染环境。“中国模式”创造出全世界总量第一的空气污染、世界第一的垃圾和世 界第一的水污染,中国废水排放量高居世界榜首,比第2~10名的9个国家废水排放量总和还要多。


中共窃国64年以来,以牺牲环境和民众利益为代价的经济发展,导致如今中国环境污染严重,令人触目惊心,化工污染导致中国多地出现“癌症村”,民众 抗污染群体事件频发。“太湖卫士”吴立红曾对大纪元表示:“中国各个地方的环保事件、群体事件很多,体制存在缺陷,腐败横行,过多的开发资源,挥霍资源, 治理跟不上,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凄凉。”


近几年,大陆天灾不断,异象纷呈,高温干旱,冰灾寒灾,土石流,地陷,虫灾,暴雨洪灾。进入2013年以来,中国大陆雾霾天气大范围出现。中共7月11日公告称,中国受雾霾影响的区域目前已经扩展到整个国土的四分之一,约有六亿人口受到雾霾毒害。今年十一北京又开始出现重度雾霾,有民众痛斥政府的不作为,不关心民生!


“中国模式”导致中国资源的枯竭


近日,加州大学一位中国问题专家推荐两名美国专家合作推出的新书《稀缺中国:资源稀缺如何决定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探讨了制约中国未来十年发展的最大因素。作者认为,由于增长,中国被制约了,中国主要是被资源稀缺制约的,这是在美国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一个大问题。


北京曾公布一份包括69个城市在内的“资源枯竭型城市”名单,其中大多数位于东北或西部。这些以“铜城”、“煤城”等富含矿物著称的城市,因无度开发矿山而逐渐枯竭,经济陷入困境。辽宁省阜新市是1949年 后建立的最早煤电之城。阜新建成的海州 露天矿曾是亚洲最大的第一座机械化、电气化露天煤矿。但经五十年开采,海州露天矿05年因资源枯竭而关闭,成为迄今世界最大的废弃人工矿坑。


自49年以来,中国80%的江河湖泊断流或枯竭,一半的沿海湿地因为填海工程而丧失。联合国已经把中国列为13个极度缺水的国家之一。


此外还有,2006年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巨大的纸张消费量引发全球造纸工业迅速膨胀,加速了森林的消亡。曾经的中国,很多地方都是青山绿水,从高空看是一片的绿色。如今再看,早已是一处黄一处坑。


除了自然资源短缺外,中国的生态资源也已严重短缺和透支。据《现代和谐 论》一书介绍,中国的酸雨覆盖率达国土的三分之一,70%的江河湖泊受到污染,90%流经城市的河流严重污染,三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水,四亿多城市居民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


至49年以来,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沙漠化土地每年递增3,400平方公里,大部份森林消失,近乎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结,主要水系的五分之二已成为劣等五类水。环境生态资源,也是到了不能再透支的地步。


“中国模式”贻害全球


由于中国资源的严重匮乏,近年来,以腐败、掠夺资源、罔顾生态资源与人民健康为特征的中国模式在正藉助于中国海外 投资在世界扩散,这其中包括非洲 以及南美。


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在文章 《“中国模式”贻害全球》中举例,中国企业在非洲的投资大量涉及公共工程、矿业、建筑行业,几乎全是借行贿开路。


越来越多的非洲人开始对“来自东方的救世主”心生反感,他们抱怨中国企业在寻找资源的过程中不顾对当地生态的损坏(采矿、伐木都严重破坏生态环境);中国企 业时常无视最基本的安全规定,事故经常发生,夺走工人的生命,甚至还发生雇主方打死工人的事情。非洲企业也抱怨,由于中国企业背后有政府的贷款资助,势力 雄厚,使非洲企业竞争十分困难。此外,中国建造的道路、医院质量低劣,经常发生事故,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何清涟表示,在中国推行近30 年,用透支环境与透支中国人未来的恶劣方式,创造了带血的GDP与带毒的GDP,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富翁生产国”,结果是将中国折腾成一个遍布癌症村的高 污染之国。早在几年前,朱厚泽先生去世时曾对人说,一定告诉世人,千万不要将害人的中国模式推广至海外,“这模式害咱们十几亿中国人已经够了,不能再去害世界其它国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贻害中国百姓及全球的“中国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