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活摘恐惧 会不会少颗肾? 陆配开刀前搞失踪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会不会少颗肾?陆配开刀前搞失踪


大陆 嫁来的王姓妇人,昨天开刀切除子宫肿瘤前,想起在家乡的经历,担心没送医护红包会被摘除器官,竟扯下双手点滴,不顾流血也要逃离医院,幸好被警方寻获,经过安抚后,返院完成手术。


王妇说,她近日住院调养、准备手术,却不断想起,小时候父母在大陆湖南家乡小医院动手术,因为没钱包红包,只能受医护冷漠对待;她还听过大陆乡下活体摘器官的传言,“某某病人开刀做全身麻醉,醒来后却少了一颗肾。”


王妇越想越害怕,担心自己没送红包给这间医院,手术时会被乱摘器官,更不敢进开刀病房。手术前四小时,她趁丈夫办理开刀手续时离开病房,使力扯下插进双臂的点滴,不顾鲜血直流,忍着腹疼也要逃离医院。


“台湾医疗水准世界有名,医生很有医德,更遑论摘器官。”平镇警分局宋屋派出所警员蔡孟志、曾恩琦,昨天上午在某医院八百公尺外的路口,发现王姓妇人(四十九岁)一脸无奈坐在路边,双手手腕还在淌血,连忙带回包扎安抚。


警方说,王妇四年前嫁来台湾,日前腹痛就诊,确定子宫有肿瘤,医师排定昨天下午开刀切除,但她太焦虑,变成“落跑病人”。


她丈夫发现病房空荡荡,地板上都是血迹,只好报警协寻。


王妇离院不久,因为腹疼难耐,坐在路边休息,警方前来关切,请救护车协助送医,王妇却苦苦哀求说不想回到医院,经过警方解释,才化解焦虑,返院完成手术。


免翻墙看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来源:联合报



本文标签:, , ,






via 活摘恐惧 会不会少颗肾? 陆配开刀前搞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