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中共病入膏肓 喉舌抛“微恙论”引爆网络热骂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发表文章 ,称的基层工作确实出了微恙,若不及时改善,久而久之,党和国家的肌体必出毛病。中共喉舌此番“微恙论”马上引来网络狂轰,人们纷纷正告中共当局病入膏肓了,还在忽悠,假装说是微恙。有学者称这是当局眼睁睁地从溃败走向死亡

6月7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出了一篇题为“党和的基层工作确实出了微恙”文章,引起外界强烈不满。报导把中共的问题 推到基层干部身上,称“再好的政策,如果没有良好的执行力,这些政策也只能是一纸空文”,并称“基层干部的言行直接影响基层政府的形象,关乎中共的执政根基”云云,称“微循环系统 有微恙”。


与此同时,“微恙论”倒打一耙,称近年来,社会上出现了对基层干部污名化的倾向。还盗用没有姓名的“学者”名义,称群众对于基层党和政府的形象的态度“总体肯定,个体否定”云云。


文章并用了很大篇幅来解释所谓的乡村治理结构的变化也会引起百姓误解,提出一个新词“富人治村”,似乎是人们仇富心理造成乡村的矛盾。


喉舌这篇报导引起网络愤怒,人们纷纷怒斥,尽管“”期间网络严控,人们照样点出中共的实质问题,快死了连自己都迷糊了,还想自欺欺人。


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 法律 史学会执行会长范忠信在微博上提出问题后,也引起很多人回应,他说:“人民日报承认,党和政府的基层工作确实有微恙。微恙论,其实就是说,我们体制无大碍,没有根本问题,不会要命,挺挺也就过去了;可以通过内部自我修复机制自愈,不需要外来治疗(外来监督纠正)!大家说,是这么回事吗?”


大学教师张作斌也质问喉舌:“心脏衰竭、大脑迟钝,这算‘微恙’?”山东的“企鹅底弟”表示,“微恙你妹。还想忽悠?!整个国家快被你们祸害完蛋了都!” 北京市民“读杂书2013”表示,都快病死了还微恙,自欺欺人。


大陆 吴有水律师 、孙吉森律师等怒斥:“都已经病入膏肓了,还假装说是微恙!” 北京市民“梦想民主的鱼”认为是病入膏肓烧糊涂了。 浙江杭州的“江湖静”则干脆用四字形容:“癌症晚期”。福建的“lewel”质问这是装傻呢还是装死。


湖南的“微笑类星体”则用民间的谚语来形容中共的现在实情:“头顶生疮,脚底流脓。” 北京市民“廉政公署V”也回应说:“ 还微恙,都从头烂到脚了。”


上海市民“深海孤寂的老妖”则用一段著名的历史 故事进行描绘:“扁雀见蔡桓公……后来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 浙江杭州的“钱塘水牛”也说,微恙还是重疾,病人自己说了不算。蔡桓公一个!到头来,只会应验扁鹊的话:“在骨髓,司命之所属”。北京的“ 论坛 ”也认同表示,扁鹊再世,也难医治。病人却在自我麻醉,自欺欺人,讳疾忌医。


而大陆一家快报的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庄培坤认为,“微恙论很下流,欺骗性很强,拒绝改造”。云南昆明的“海七叔”反驳道:“重庆高官才出了21个‘微恙’…..” 网络名人“”认为,贪腐骄横如斯,还羞搭搭地说什么“微恙”?实在令人齿冷。


著名北京学者对此评论说:“党和政府的基层工作出现微恙,用毛泽东牌‘群众路线’就可以轻松治愈。这是高层 人士对自身机体的高度‘自信’呢?还是自欺欺人地安抚官心,眼睁睁地从溃败走向死亡?”


湖南长沙的鼎伟表示,维护上峰的权威,向下、向外推卸责任是中国特色,不过这种把戏玩多了,大家也不太信了。福建厦门的“琉璃海Raymond”正告喉舌说:“全世界人民都不相信”。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病入膏肓 喉舌抛“微恙论”引爆网络热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