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普京离婚:传前体操冠军系绯闻女友 育有一子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媒体报道,总统6月6日宣布和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结束近30年的婚姻。坊间一直有传言称,普京和俄罗斯艺术 体操前世界冠军阿琳娜·卡巴耶娃有染,甚至可能育有私生子。


普京6日晚上和普京娜在克里姆林宫 共同观看演出 ,这位总统是在演出结束后宣布离婚消息的。普京现年60岁,柳德米拉55岁。两人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有两个女儿,分别是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卡捷琳娜。


多年来一直有流言说,普京和30岁的巴耶娃有染,但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2008年,俄罗斯富商列别杰夫旗下的一份报纸援引知情者消息,坚称普京和卡巴耶娃有染。不过,列别杰夫很快就以商业原因为由关闭了这份报纸。相关传言后来进一步升级,有网民表示卡巴耶娃育下了普京的孩子。普京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卡巴耶娃的发言人则拒绝发表评论。



免翻墙看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来源:中国 日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普京离婚:传前体操冠军系绯闻女友 育有一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