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陈希同亲述》最重要一句话 戳到江泽民痛处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江泽民当年踩着六四 死难学子的血爬上中共权力的顶峰。之后在内权力斗争中,前局委员、北京市长陈希同被江泽民整入监狱,今年“六四”前夕病逝。去年,陈希同回忆录《陈希同亲述——众口铄金难铄真》在香港出版,书中引述了一位中共高官对江泽民的评价称:江泽民是个政治投机份子。

:江泽民是个投机分子


“六四”24周年前夕,被称为“六四元凶”的前北京市长陈希同病逝,被外界认为极具戏剧性。中共当局隐瞒3天后发出简短消息证实,但只字不提及陈希同此前的官职和入狱背景,引发海内外的关注。


6月4日,前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接受了之音的专访,谈到了他撰写《陈希同亲述﹕众口铄金难铄真》这本书的一些经历。


他说:“为了这本书,国保大队派了四个组,找了陈希同,让他否认授权给我出这本书。他们还通知鲍普不准出版这本书, 而且还去了人到香港 ,叫鲍朴不要出。所以,我认为这本书,戳到了领导者某些痛处。”


中共党史专家、毛泽东兼职秘书先生也跟姚监复说: “你把陈希同说李锡铭的两句话写上了没有?我说:‘写上了’。他说写上了(这本书)就有价值。”


姚监复说:“这两句话就是:陈希同问李锡铭:你对江泽民怎么看?李锡铭的回答是:江泽民是个政治投机份子,是个大混蛋。这句话在书里也写了。”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在2003年底,陈希同因为患膀胱癌而保外就医。出狱后,陈写了5万字的申诉书,指控江泽民对他的政治迫害,称自己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并举报 江泽民父子的经济犯罪问题 。陈说他曾与江泽民合伙做生意,江泽民儿子江绵恒非法转移国有巨额资产。


江泽民写给和李鹏的密信


原准备退休的江泽民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极不光彩的角色,得以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中共“核心”,成为“六四”最大的受益者。


中国 六四真相 》披露,江泽民89年“六四”以前,曾从上海写一封信给“李鹏总理并呈邓小平主席”,原存中共中央办公厅档案室,后来清查,发现这封信已不翼而飞。


此信对暴露江泽民的本相,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一,当时的总书记是赵紫阳 ,他却写给李鹏转邓小平。二,信中吹嘘自己怎样做大学生的思想工作,怎样“反自由化”。三,信中说王若望 刘宾雁 等人是“反党集团”是“阴谋家和野心家”,如不采取“果断措施”,“任资产阶级自由化泛滥,就要亡党亡国”,云云。


从江泽民在信中对形势的估计(亡党亡国)和对策(果断措施),可以看出他在怂恿邓小平下令屠城中所起的非常关键的作用,密信揭开了江把赵紫阳赶下台,使自己成为三位一体领导人的真正内幕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希同亲述》最重要一句话 戳到江泽民痛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