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南京女子家门口遭前夫割喉死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7日讯】6月5日,南京一女子在家门口遭前夫割喉死亡 ,其前夫自杀未遂。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并被警方控制,其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6月5日晚9点1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南京栖霞区马群百水芊城小区文康苑一居民楼5层的电梯口,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女子颈部出血已无生命体征,男子颈部也有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栖霞警方初步调查得知,男子章某当晚行凶杀害前妻汤某后自杀未遂。目前,章某已脱离危险并被警方控制。

  

住在这个单元8楼的孙师傅对陆媒记者表示,他每天傍晚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看连续剧,“3集电视剧播完,9点不到,这也是为什么我对案发时间这么肯定的原因。”孙师傅说,他看完电视,觉得家里有些闷热,便想下楼转转。


他说:“我一出门,就准备按电梯,但一看电梯当时在11楼,我就想,不如走下去算了”“我就慢慢 悠悠向下走,走到5楼的时候,天呐,地上竟然躺着两个人,还有一个男孩站在一旁。”文康苑的楼道灯是触摸式的,孙师傅刚一按亮5楼的灯,就被这一幕吓傻了。定了定神,孙师傅发现这一男一女头向着门,脚向着电梯并排躺着,两人的身旁还放着两把刀,“血流得太多了,地上的血都已经快要蔓延到楼梯道了”。


这时,一个一脸惊恐的男孩对着孙师傅说:“救命!叔叔,帮我报个警。”于是,他一边报警,一边向楼下奔去,向其他居民求救。


男孩名叫小勇(化名),今年15岁,躺在血泊中的女子是他的妈妈汤某。汤某在大约10年前便和小勇的爸爸离了婚,2011年再婚,2012年再次离婚,第二任丈夫就是躺在地上的那名男子章某。她和章某今年都是42岁。


事发当晚,小勇独自一人在家写作业,写完后便去了前面一幢楼他的爸爸家里。父母离婚后,小勇跟着妈妈过。他说:“因为我爷爷来了,我想去找他,所以写完作业就去了,大概8点多准备回家睡觉。”


回到家后,小勇打了妈妈的电话,但无人接听。他说:“我就准备洗洗睡了,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争吵的声音,还有人喊救命,有些像我妈妈的声音。”小勇说,他听见呼救后便将房门打开了一条缝,但是走道内一片漆黑,黑暗中他只看见两个人扭打在一起。由于害怕,他赶紧将房门关上了。“最多10秒钟之后,外面声音停了,但是紧接着就有人猛踹我家 房门”小勇说,“我从猫眼一看,这时走道灯已经亮了,我妈妈躺在地上,全是血”。


说到这里,小勇的眼泪不住地滑落。他接着说:“等了一会儿,外面彻底没声音了,我打开了门,看见他们两个都躺在地上,我很害怕,这时,8楼的叔叔下来了。”


后来,他才发现,倒在地上的男子曾经是他的继父。


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南京女子家门口遭前夫割喉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