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高考日安徽大惨案 女生被撞死 现场惨不忍睹


6月8日上午8点30分,安徽宿城新一中考生考点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大众帕萨特爱心送考车突然失控,迳直冲向学校大门,一名参考高考的女生当场被撞死,另有3名考生受伤。(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6月8日,大陆 2013年高考进入第二天。当天上午8点30分,安徽宿城新一中考生考点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大众帕萨特爱心送考车突然失控,迳直冲向学校大门,一名参考高考的女生当场被撞死。另有3名考生受伤,现场惨不忍睹!新浪安徽站新闻频道官方微博表示,这是宿州高考史上最大悲剧。民众纷纷表示痛惜。

6月7日,大陆2013年高考开考。8日是本年度高考的第二天,上午网民爆料称,宿城新一中考生考点发生重大车祸,一参考高考女生被撞死亡 ,两名考生重伤。现场惨不忍睹。


据安青网报导,大众帕萨特一爱心送考车的车主可能错踩油门当刹车,在宿城一中考点门口连撞三名女生,其中一名正在等候进入考场的女生被撞身亡,其余两名重伤。


目击者表示,8点30分左右,学校正准备开门,一辆大众4S店的帕萨特爱心送考生车呼啸而来,可能把油门当刹车了,迳直撞向大门西边的立柱,门口等候进场的考生躲闪不及,发生惨案。


事故现场,三名女生均倒地不起,血迹斑斑,书本纸片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图为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安徽网引述新安晚报等媒体报导称,死者为宿州卫校一名考生。伤者被送往宿州市立医院救治。


安徽省宿州市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消息称,6月8日,高考的第二天,上午8点30分,在宿城新一中考点发生了惨不忍赌的一幕:一辆大众帕萨特爱心送考车连撞三名女生,一名女学生当场死亡,两名学生重伤,乘车的一名学生也受轻伤。


宿州公安在线发消息称:一辆蓝色大众轿车突然失控,撞进正在校门口等候参加考试的考生人群。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安徽交通广播新闻记者尹军娣在个人微博表示,从宿州部门了解到,事故车辆驾驶员是一名24岁的男性,死者是一名泗县藉的考生,女,93年出生。


高考日,几名参考高考的考生遭遇不测身亡或受重伤,引起民众同情。


网民“金鑫鑫鑫鑫鑫鑫鑫金”表示:考生的家长怎么能接受得了?


安徽“隔壁小胖”发微博说:如果不是这场祸事,高考也许会是这个姑娘的全新起点,现在却成了她生命的终点。


很多网民痛惜道:太悲了!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新闻栏目官方微博表示:唉,用生命参加高考啊!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via 高考日安徽大惨案 女生被撞死 现场惨不忍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