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叙反抗军吁美国提供有效武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4日报导】(中央社贝鲁特14日路透电)针对表示,将升高对反抗势力的军事支持,叙国反抗军及反对派领袖今天吁请美国,提供防空及其他精密武器。


阿拉伯电视台(Al-Arabiya Television)报导,反抗军将领伊德瑞斯(Selim Idris)说:“(他们)必须提供有效的军事协助,采取必要措施,以防止叙国使用化学武器。”


伊德瑞斯表示,反抗军需要“大量武器及弹药,防空及精密武器”。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al-Assad)在国内许多地区发动数周的反击攻势,反抗军一直处于挨打的局面。


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兹(Ben Rhodes)表示,基于阿塞德政府动用化学武器,美国将增加对叙国反抗军最高军事委员会(Supreme Military Council)的军事支援。(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本文标签:, , , , ,






via 叙反抗军吁美国提供有效武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