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空巴新机试飞顺利 展优异性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4日报导】(中央社土鲁斯14日法新电)空中巴士公司(Airbus)新一代飞机A350首次试飞,机师今天在起飞后2小时表示,首次试飞顺利,且飞机“展现优异性能”。


这架A350飞机试飞4小时多后,在空中巴士员工和飞航迷群众的欢呼声中安全降落地面。


机师张德勒(Peter Chandler)透过视讯说:“这架飞机展现非常好的性能,我们希望能很快飞到7500公尺高度。”他是驾乘这架飞机在法国土鲁斯市上空飞行的2名机师之一。


在数百名旁观支持者的欢呼声中,这架A350于格林威治时间早上8时自土鲁斯市附近机场起飞,进行4小时试飞。


2架直升机在天空盘旋,1架喷射机也伴随这架升空的A350飞机。


在地面上,后备试飞员柴普曼(Frank Chapman)证实,一切都依计划进行。柴普曼将在未来 长达一年的试飞阶段中也驾驶这架飞机。


柴普曼说,试飞阶段将在今天处女航后展开,为期一年多。(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via 空巴新机试飞顺利 展优异性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