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四川眉山学生得怪病376名百学生送院


6月14日,四川省眉山市一所学校13日开始,多人陆续出现发烧等症状,原因不明。到6月14日下午3点,已有376名学生送到医院救治,其中45人情况严重。


大陆 媒体报导,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映天学校证实发病者主要是小学和初中部学生。送到眉山市人民医院等三家医院的学生总人数达到376人。从13日下午3点开始有学生发烧,到6点左右发病的学生明显增多。


该校六年级二班的朱老师向媒体透露:“我班上有57名学生,目前有20多个发病。”


大陆媒体记者联系到眉山市人民医院和眉山市中医药的急诊科的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的确有很多学生在医院接受救治。都表现出发烧、头晕,部分学生有呕吐的现象。目前,医院已对学生进行了输液治疗,并提取了大便和血液进行检测。


据医院表示:“目前,具体病因还在检测中,不方便透露。”


消息传出后,网路盛传疑似食物中毒。但据当地官方宣传部门表示,因细菌培育需要48小时,目前尚不清楚事件具体原因。


目前,学生被送往眉山市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院、眉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收治学生的医院里,各个年级的学生挤满了病房,有的病床上趟了两名学生。


国际广播电台 杨芳报道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via 四川眉山学生得怪病376名百学生送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