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网曝四川贫困县美女交警 配豪华跑车巡街(组图)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民众愤怒:作秀还是作孽?!(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继曝光主政大连期间组件“形象工程”女骑警遭民众炮轰后,近日微博又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民众愤怒:作秀还是作孽?!

微博曝,西昌女子交警中队女警个个貌若桃花,凹凸有致,每个都是领导经过精心挑选,符合领导审美标准的。而且她们的座驾,标志308CC白色跑车,人民币约40万元一辆。


图片曝光后,引来民众一片质疑声:“巡逻需要用豪华跑车吗?”提高旅游形象,花费巨大的面子工程就免了吧!作秀还是作孽?!看看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看看那些孤独无助的老人,令人伤怀,令人愤慨…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图为她们的座驾,约40万元一辆的标志308CC白色跑车。(网络图片)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图为她们的座驾,约40万元一辆的标志308CC白色跑车。(网络图片)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民众愤怒:作秀还是作孽?!(网络图片)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美女们符合领导审美标准!(网络图片)



近日微博曝四川贫困州西昌市西昌女子交警中队美女交警高调上岗豪车巡逻。图为贫困地区孩子和美女交警的鲜明对比。(网络图片)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网曝四川贫困县美女交警 配豪华跑车巡街(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