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空巴里程碑 A350试飞升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4日报导】(中央社土鲁斯14日法新电)空中巴士公司(Airbus)今天写下里程碑,新一代飞机A350首次试飞升空。空中巴士欲藉此机款,在长途飞行市场挑战波音公司(Boeing)的787梦幻机。


在数百名旁观支持者欢呼声中,A350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8时自法国土鲁斯市(Toulouse)附近机场起飞,进行4小时的试飞。


空巴升高和波音的竞争,预估A350下周在巴黎航空展中将获得数百张订单。


A350超过一半以上由轻盈的复合材料打造而成,以减少耗油量。


这型飞机目前进入测试飞行期。空中巴士希望试飞期不超过18个月,预期明年底交出第一批飞机。目前确定客户包括卡达航空(Qatar Airways)、航空(British Airways)及的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 , ,






via 空巴里程碑 A350试飞升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