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英媒:默多克要离婚 邓文迪能拿多少钱?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媒体大亨默多克向法院提出要求同其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成为今天各报报道的主要消息之一。报道都在猜测邓文迪离异后能够取得多少默多克的巨额财富。


》报道说,默多克说他们的婚姻不可挽回了。报道说,邓文迪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中并未持有股份,在由默多克家族控制公司中也没有投票权。她同默多克生的俩个孩子则有公司的873万股无投票权股票,价值2.7亿美元。


《每日电讯报》头版报道说,新闻集团82岁的董事长默多克拥有110亿美元的财产。报道说,默多克还要求取得他同邓文迪的两个女儿的监护权。根据他们的婚前协议,邓文迪能够得到默多克财产中的一部分。据说默多克的第二任妻子离婚时取得了17亿美元的补偿。


据称邓文迪同默多克的成人子女的关系紧张。许多报道说,邓文迪同名流交往,包括前首相布莱尔、影星吉德曼,但在邓文迪这些社交活动中,默多克很少在她身边。报道说,布莱尔是邓文迪两个女儿的教父。


》头版报道说,邓文迪从离婚当中得到的财产会十分有限,但是仍然是个很大的数目。默多克在几次婚姻当中的6个子女在家族基金中拥有同样多的份额。新闻集团内部的人士评论说,他们离异对新闻集团的冲击很小。


不过《独立报》头版报道说,默多克离婚会影响到新闻集团的前途。报道说,的商务记者普雷斯顿在推特上透露“未公开的默多克离异的原因令人目瞪口呆”。报道还说,据同默多克夫妇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默多克的商业决定往往都被事先通知邓文迪。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BBC



本文标签:, , , , , ,






via 英媒:默多克要离婚 邓文迪能拿多少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