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大陆多省出现不明集体高烧症状 民众恐慌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四川眉山一学校陆续出现学生高烧等症状。截至6月14日下午15时,送医学生376人,45人情况严重。从6月初,湖南石门新铺乡的96名中小学生先后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排除流感可能,但病毒种类无法确认。近期,大陆 幼儿园、校园、医院等处陆续出现集体 高烧,原因不明的现象,令民众恐慌。



近期,大陆幼儿园、校园、医院等处陆续出现集体高烧,原因不明的现象,令民众恐慌


四川眉山一学校346名学生高烧入院原因不明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14日上午11时左右,媒体人梁波在腾讯微博中发帖称,眉山映天学校发生学生集体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据曝料人说有100多人出现发烧、腹痛等症状。目前收治在眉山各大医院。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此消息得到大陆媒体的证实,13日晚,四川眉山一学校部份学生出现发烧、头晕以及呕吐等症状。截至14日15时,共376名学生送往医院治疗,其中246人住院治疗(较重45人),留院观察130人。


眉山映天学校的老师向陆媒记者透露,发病学生主要是小学和初中部的,13日下午3点左右,有零星的学生发烧。到下午6点多,发病学生增多。


据悉,到目前为止发烧原因仍然不明,眉山市东坡区新闻办因此事特意发了新闻通稿。



眉山市东坡区政府新闻办因此事特意发了新闻通稿。(网络图片 )


湖南石门96名中小学生集体发烧病毒种类无法确定


大陆官媒报导,自6月初起,湖南石门新铺乡的96名中小学生先后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当地医院初步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聚集性病例”,属感冒一种,但是经湖南省疾控中心检测,排除流感可能,但病毒种类到目前仍然无法确认。


温州幼儿园现集体发烧现象


6月4日,浙江温州鹿城区吉的堡幼儿园幼2班10余名幼儿于5月31开始相继发烧,同时有人怀疑 幼儿感染了手足口病。


5月30日上午,浙江温州文成县百丈漈镇幼儿园在例行晨检过程中,发现多名幼儿有发烧症状,网上有人发帖称,这些孩子发烧是因为食用过期的牛奶和年糕所致。但是,校方否认,大陆媒体也未报导出现发烧症状的原因,仅称校方进行全面消毒。


安徽一医院21名医护人员集体发高烧


6月5日晚,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一名呼吸内科护士夜班时自述出现头痛、咳嗽、发热等症状,随后几天该科陆续有医务人员相继出现类似症状。截至6月11日,共有呼吸内科21名医护人员住院治疗。


《安徽商报》的报导称,本周一上午,该院呼吸内科的4名护士出现发烧等症状,中午同为该科室的2名医生也出现同样症状。随后,发生同一症状的人数已经上升到多人,所有人员均来自该院呼吸内科,目前已经被隔离。


宿州皖北总医院已对这些医护人员进行了多轮会诊,目前仍未查明病因。蚌埠的呼吸内科专家曾去会诊,但没查明什么病因。


而宿州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回应称,部份人员为病毒性呼吸道感染,部份人员为心因性反应。


陆续出现的集体高烧症状令民众恐慌,“求后续,未知病毒,好危险”、“活在中国 ,整天提心吊胆的活着啊!”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via 大陆多省出现不明集体高烧症状 民众恐慌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