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红监会重查郭美美泡汤 后台很硬?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3日讯】自从红监会重新调查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备受关注,不过结果却再一次让民众嘲笑。在日前的红监会大会上,14名参会委员关于〝重启调查〞的表决,只有2票支持。有大陆 民众表示,郭美美后台很硬。


社监委委员王永11号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透露,关于此前提出的重启〝〞调查,在9号召开的社会监督委员2013年中期会议中,14名委员中只有两名委员赞成。


最终,社监委认为,对〝郭美美事件〞重启调查,还有待进一步征集实证。


在红监会委员大会的前一天(8号),知名媒体人周筱贇曝料说包括王永、袁岳、等在内的共计9名委员与红会有直接利益关联。


深圳撰稿人赵连功:〝我觉得郭美美的后台非常硬,红会里面肯定有她大量的与她有关的既得利益者,他们肯定会保护郭美美,如果郭美美出问题 他们也会出问题。〞


很多人认为,查了郭美美红会会重塑形象。


赵连功:〝查了郭美美,红会就完了,现在本来形象就不好,查了以后,红会很黑暗的话,它的形象不是更坏了吗?它避免揭开更深层的,所以不同意查郭美美。〞


湖北民众尹先生也表示,即便红会查了郭美美,也不会重塑形象。因为调查来调查去还是由那些人操纵着。


对于红监会这样忽悠老白姓的做法,赵连功表示,中国 老百姓被忽悠的都已经习惯了,说了不算,算了不说的,做事就是这样的。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红监会重查郭美美泡汤 后台很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