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蔡名照出任中宣部副部长及国新办主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官方宣布,原《》总编辑出任副部长、以及新闻办公室主任,接替已改任人大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的





中国 新闻网报导,日前,中共外文局召开交流 会,局长周明伟传达了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的所谓批示精神。


是负责中共官方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部门,挂有两个牌子,在中共的体制内是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又称外宣办,在体制内则是使用国新办的招牌。


此外,国新办目前还挂着的牌子,负责监管中国的网路媒体。不过,报导指,最近有传言说,随着网路监管的工作越来越重要,国家信息办将从国新办的体制中独立出来。


今年58岁的蔡名照,曾经在任职20年,最初担任记者,之后升至新华社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辑。2001年至2009年,蔡名照出任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期间曾大力推动网路内容监管。


2009年10月,他升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并在2012年9月接任《人民日报 》总编辑职务。


在蔡名照出任国新办主任之前,北京曾一度盛传现任北京市宣传部部长兼副市长、前新华社副社长将接任国新办主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蔡名照出任中宣部副部长及国新办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