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巴国投票日 塔利班扬言攻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9日报导】(中央社伊斯兰马巴德9日法新电)在100多人命丧巴基斯坦选举造势活动后,塔利班一名指挥官今天表示,塔利班已派出自杀炸弹客,将在巴基斯坦历史 性选举当天发动攻击。


巴基斯坦历史上一半时间都由军方统治,11日选举将是该国里程碑,但塔利班谴责民主为“非伊斯兰”。


塔利班一名指挥官在西北部表示,叛乱分子领导人哈奇穆拉.梅苏德(Hakimullah Mehsud)亲自下令在投票当天发动自杀炸弹攻击。


要求匿名的这名指挥官表示:“塔利班已针对选举派出数名敢死队员(自杀炸弹客),将在巴基斯坦各地发动攻击。”


法新社也见到梅苏德致塔利班发言人伊桑(Ehsanullah Ehsan)的信函副本,详列出炸弹攻击计划。


信中提到巴基斯坦4个省分时表示:“你负责在旁遮普(Punjab)和信德省(Sindh)的攻击,我会负责开柏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和俾路支省(Baluchistan)。”


本文标签:,






via 巴国投票日 塔利班扬言攻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