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印度公车司机讲手机 车坠河38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综合报导)北印度喜马拉雅山下的喜马偕尔省(Himachal Pradesh)42人座公车8日载了70几人,司机边开山路边讲手机,结果公车冲进河中,已造成38人死亡 ,另有7人情况危急。


中央社报导,这班从库尔卢(Kullu)开往安尼(Ani)的公车,8日在基哈利(Jhari)滑落山路冲进比斯河(Beas River),已造成38人死亡,另外7人情况危急。当地距离省会西姆拉(Shimla)约250公里。


警方表示,只有42个座位的公车当时严重超载逾70名旅客,司机边开山路边讲手机,驾驶疏忽酿成悲剧。肇事司机在公车将坠河之际及时跳出巴士,逃过一劫,但他将面临责任。


许多泛舟客在救难人员抵达前,第一时间投入抢救工作,至少救出受困巴士内的17名民众,否则死亡人数可能不止于此。


法新社报导,2011年印度逾13万人因交通事故死亡,平均每小时15人死亡,路况不佳、超速、违规是车祸的主因。喜马偕尔省公车因为班次太少,超载问题 严重,2位数的伤亡数字司空见惯。据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的报告,交通事故中8%的死者为巴士驾驶或乘客,32%是机车或三轮车骑士。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印度公车司机讲手机 车坠河38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