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湖南两官员打斗 咬掉鼻子啃手指 手脸全是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5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科科长与副科长两人在办公室内“大干一场”,科长咬掉了副科长的鼻子,副科长则咬伤了科长的手指;一个满脸是血,一个手指满是鲜血。此前,衡阳市司法局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在委会上大打出手,引起广泛关注。此次,衡阳又发生两官员在办公室打架事件,引发民间嘲笑,有民众质疑,当官的“怎么像狗一样了?”

科长咬掉副科长鼻子 自己被咬伤手指缝3针


10日上午10点多,衡阳市质监局计量科办公室内突然传出打斗声,随后计量科副科长曾昊坤被发现满脸是血,鼻子上面出现一个洞,而科长王先明的手指也满是鲜血,被咬伤。


该局一工作人员对《三湘都市报》记者介绍,两人打斗前曾发生争吵,随后两人便打了起来。“王先明将曾昊坤的鼻子前半部份咬掉了,曾昊坤也将王先明的手指咬伤。” 据工作人员介绍,王、曾二人可能因为长久结下怨恨。


10日下午5时,衡阳市质监局副局长万新华对媒体称,王先明与曾昊坤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曾的伤势较为严重,鼻子被咬掉,王先明的手指则缝了三针。


万新华介绍,王、曾二人打斗的原因目前没有调查,可能是因长久的矛盾,但与工作没有关系。


王、曾二人年纪都在45岁左右,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发生打斗时没有其他目击者。


湖南衡阳再爆两官员在办公室互殴,引发民间嘲笑和讽刺。很多人说,他们是“狗咬狗”。


民众“大漠孤烟无风当直”:武装到了牙齿!


“放牛班的小撒02”:用牙咬?坐办公室久了,手脚都退化了?笑话!


民众“三虫牛勿”回应:这正是畜牲的原始本性。


民众“九邦”:狗咬狗一嘴毛,人咬人一嘴血。官员素质,有斗力,有血腥!


网友“北落师门的空间”:有深仇大恨!


“Ledgend李”:当官的怎么都像狗一样了?随时咬人,随地交配。


湖南网友“实名微博”:真是丢大人了!


衡阳司法局正副局长办公室里互殴


2011年10月10日,衡阳市司法局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因一干部调动问题 发生肢体冲突,引起广泛关注。


廖曜中对南都记者称,当时是一个8人的党委会,虽然双方都在打斗中受伤,但当时是局长万春生先动手,“还有人抱住我不让我还手,只能让他打”。


知情者爆料称,当时局长万春生拍桌大怒,廖曜中拍桌反对,万于是出手了,挥拳打向副局长廖曜中,廖鼻青眼睛被打肿,“脸上是青青紫紫……”。


官员在公开场合相互动粗的事件不断发生,已成为社会大众交相谈论的热点话题,更反映出中共官场裂变的痕迹。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湖南两官员打斗 咬掉鼻子啃手指 手脸全是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