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巴国选前暴力多 再传爆炸事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0日报导】(中央社巴基斯坦米兰夏10日综合外电报导)巴基斯坦明天将举行大选,今天西北部动乱部落区的1座小镇发生摩托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 ,15人受伤,附近是一些政办公室。


安全官员表示,爆炸发生在米兰夏(Miranshah)的主要市集,而米兰夏是北瓦兹里斯坦(North Waziristan)的重要城镇,也是塔利班及盖达相关好战分子的恶名昭彰大本营。


巴基斯坦明天将投票选出新,这是巴国动荡不安的历史 中,首度由1个文人政府透过选举将移交给下个文人政府。


但选举活动充满暴力,根据法新社统计,在投票前的1个月间,有100多人因爆炸和枪击而丧生。


候选人卡达克(Saddiq Zaman Khattak)3日在喀拉蚩(Karachi)1座清真寺作完礼拜后遭枪击身亡,同行的3岁儿子也未幸免于难。


昨天下午也传出前季兰尼(Yousaf Raza Gilani)的儿子海德(Ali Haider Gilani)在出席旁遮普(Punjab)省摩尔坦(Multan)巿1场选举造势活动时,遭身分不明枪手绑架。海德的秘书和1名保镳遇害。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巴国选前暴力多 再传爆炸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