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醉驾还“耍横” 深圳上百的哥砸烂豪车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9日讯】8日凌晨近3时,广东深圳深南大道红岭路口,一辆保时捷卡宴车疑酒驾与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相撞,的士司机被保时捷车内3人围殴、伤重送院。事件引发上百个“的哥”前来围堵卡宴车,双方发生二次冲突。

大陆 媒体报导, 5月8日凌晨2时40分许,电动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拉着两名乘客,从深圳华强北去往东门。经过深南大道与红岭路十字路口时,一辆保时捷轿车从北往南行驶,追了出租车的尾。


保时捷轿车的车头保险杠脱落,安全气囊弹开,司机陈某从车上下来朝李师傅冲来,不由分说的就动手殴打李师傅,还使劲踹了几脚,李师傅的头被打出了血,送往医院救治。事后,陈某丝毫不觉理亏,反而直言:“我就是这个脾气!”


陈某打人之后他回到车上想走,但车没能发动。现场已有多名出租车司机聚集。陈某想逃,聚集的八九 名出租车司机追上去,把其摔倒,抬回事故现场。据称,保时捷轿车上的另两名男乘客不见了。


到凌晨3时许,事发现场有约百辆出租车聚集。“开豪车就能随便打人?我们出租车司机就该被打?”不少出租车司机动了拳脚。经查,保时捷司机陈某涉嫌醉驾及闯红灯。


对于当时为何会有大量的哥“围堵”保时捷,李某表示并不清楚,猜测可能是保时捷司机太蛮横,有路边围观的哥“看不过去”,叫来同行帮忙出气。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via 醉驾还“耍横” 深圳上百的哥砸烂豪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