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港女千枚钻石藏肛门 被韩国海关逮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据韩联社5月10日援引关税厅消息,韩国海关近日逮捕了一名涉嫌走私价值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7万元)钻石的女子,她将千余枚钻石塞进肛门企图带出海关,结果被海关人员查获。


仁川机场海关10日表示,本月4日,这名50岁香港女子用避孕套包装共1032颗、共342克拉钻石(包括三枚一克拉以上钻石),并将其藏在肛门中试图走私。


海关事先收到有人试图走私钻石的情报,在检查该女子的行李时发现可疑润滑剂,经追查,最终破获了这起走私案。


据了解,正常进口钻石时必须适用44.96%的税率。该女子是为逃税而企图走私的。韩国海关正在调查她是否有其他犯罪嫌疑以及是否有同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港女千枚钻石藏肛门 被韩国海关逮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