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泰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江流曼谷报导) 2013年5月13日是第14届“世界日”,也是创始人先生华诞。5月5日,法轮功学员欢聚在曼谷是乐园,同庆即将来临的“法轮大法日”。


1999年7月20日,前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但海外 许多国家、地区和团体却纷纷颁发褒奖,宣布“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和“法轮大法日”支持法轮大法。2000年,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共同决定将5月13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此时都在全球各地举行庆祝活动。


5月5日清晨,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是乐园打开了一面“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横幅,升起了法轮幡旗,并整齐地在草地上炼功,希望有更多的人前来认识法轮大法,了解法轮功。炼功结束后,他们在公园的舞台高唱“法轮大法好”歌曲,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对李洪志 师父的感恩。


迄今为止,全世界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修炼法轮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 》被翻译成各国文字在全球传播。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法轮功学员集体 炼功。(摄影:万全顺/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摄影:万全顺/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摄影:万全顺/大纪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泰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