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不自杀承诺书热爆大陆微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不自杀承诺书〞近日在中国 大陆 网路社交平台微博被疯狂转载,包括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等知名人士也加入转发的行列。





〝不自杀承诺书〞是回应日前北京警方将安徽打工女子袁莉亚在北京离奇死亡 一事,定为〝自主高坠(从高楼墬下)〞而来。


警方宣布后,引发大批示威,要求调查袁女死因。因为有传闻指,袁女是遭强暴杀害。但示威遭到警方的镇压。


广播公司(中文网 今天指出,大陆网友于是利用上述方法来表明,一旦他们突然在可疑的状况下死亡,要防止当局做出他们是自杀的定论。


李开复在转发〝不自杀承诺保证书〞时强调,自己绝对不会自杀。如果将来他出任何意外都是他杀,请警方务必彻查。


另有网友在微博自嘲说,〝我绝不会自杀,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自杀!希望关注我的遗体,因我的遗体已经做了捐献,避免被卖到尸体加工厂。〞


去年,许多民众要求调查湖南死因时,也有人在网上刊登〝绝不自杀〞的声明。李旺阳在拘留期间上吊死亡,警方称自杀,但李家人说,李旺阳有残疾,不可能上吊自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不自杀承诺书热爆大陆微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