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悬停两小时 数千人目击圆柱状UFO(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肯塔基州惊见“圆柱状不明飞行物体”。(网络图片)


美国肯塔基州东部有好几位目击者指证历历的说,上周在晴朗的天空上发现一个奇怪的、圆柱状的不明飞行物体。悬停时间长达两小时。一名业余天文学家拍到的惊人画面,如今也跟着曝光。


天文学家艾伦厄普林 (Allen Epling )说,10月16日当天,他家中的客人告诉他,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体。艾普林说:“它越来越明亮,然后变暗。接着又突然发亮。”


CBS属下的WYMT电视引述艾普林的话说,这个不明飞行物体“看起来就像两个灯泡,并排平行。它们的亮度非常灿烂,一度你以为它们会合并起来。你可以用肉眼清楚看到它们,然后它才慢慢变暗,直到几乎看不见。”


厄普林补充说,当时是清亮、无云的天空,附近没有飞机。高度未知,但肯定超过飞机的飞航高度。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悬停两小时 数千人目击圆柱状UFO(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