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宁波镇海万人抗议 400名特警开枪发催泪弹組图












宁波镇海万人抗议 400名特警开枪发催泪弹(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2012年10月26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因为PX项目引发的群体事件升级,据网友爆料,镇海现场将近400名“特种”员警,不间断开枪发射催泪弹,现场到处烟雾弥漫。而同时大陆微博和社交网站遮罩相关消息,外界认为,18大前风声紧,当局惧怕大规模的群体事件,中共政权危在旦夕。


据当地网友披露,晚上6点左右人群最多的时候集中了3万人左右。武警发射了20多发催泪弹后撤退。在中医院一辆被围的警车被掀翻。员警和人群发生冲突,最后员警还是灰溜溜闪人了。当地的员警不允许执行任务,只让呆在家里。部份员警出来看看,就回去了。


现已全城封闭,进出城各交通要道皆有公安特警把守,除特殊车辆外一律不得进出。另据传,明天公共网络亦将切断,届时将不能利用微博等对外传播资讯,镇海将变成一座孤城吗?今夜,镇海很冷…


当地政府向各企业单位发出通知:〝因最近特殊情况,希望各企业明、后二天能加班的尽量加班。〞


10月25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当地数千居民连续第四天上街示威堵路,抗议中石化镇海炼化扩建项目生产二甲苯(PX),可能引发严重污染,危及当地居民健康。


当局出动大批员警封锁通往镇海城区的主要道路,并派警车在村口拦截,防止附近村民上街。但仍有上千民众冲破封锁,聚集在城区的主要路口示威抗议,而且,参加的民众一天比一天多。


24日,示威者与员警发生冲突,数人受伤,14人被捕。晚上,数人被释放回家。25日,示威者继续与员警冲突,多人被捕。


据悉,镇海所有的机关和事业单位都下了通知,凡是员工参与抗议活动的员工,一律解雇。


当地居民扬言,周末将发动数万人大示威,一定要把PX赶出镇海。


法律学者徐昕26日晚在微博表示:外出开会,刚刚才知道,宁波镇海PX项目,引发群体事件,又有催泪弹…是谁下令发射催泪弹?他想成为人民公敌吗?环保抗争,公民觉醒,全国人民与宁波心连心!




警方已经向人群投放摧泪弹进行驱散,现场现在很混乱




据网友披露:我妈在前方发来报导,当员警把催泪弹扔向民众的时候,有很多人瞬间捡起了催泪弹反扔回去,后来这些员警只得落荒而逃。看你们还扔不扔!天怒人怨了!


镇海公安局、庄市派出所打我母亲电话,目前正要来我家,我渴望寻求帮助!!!!!




现场很混乱,一片狼藉!




宁波镇海区委通知,局势紧张…


现在是全城封锁。——@薰儿TT 天呐,镇海是怎么了,马路全是人山人海的特警,公交被砸,所有政府机构双休加班,道路封道,我们被关在里面出不了城了。我想回家






镇海前线报导:现场几个在场的员警被打了,被打的员警已逃走!据传市局支援了十一辆防爆车的武警马上到位!请大家理性维权!不要冲动!学习香港!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宁波镇海万人抗议 400名特警开枪发催泪弹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