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常委撕破脸 纽时发布温家宝黑材料


2012年10月26日讯】赵培:《》10月25号发布了抹黑的材料,中共局内部协议完全破产。《纽约时报》这次公布的抹黑温家宝的材料,与上次《彭博社》公布的黑材料,有四个相同点。


第一个相同点是黑材料都是拿温家宝和习


近平的家人下手。抹黑习近平的材料中把习近平的姐姐齐桥桥一家、妹夫吴龙和兄弟习远平。抹黑温家宝的黑材料集中在他的儿子和妻子身上。


第二个相同点是巨额金额来制造噱头。《彭博社》报导里面,习近平家族财产过亿,大概3.76亿美元。《纽约时报》说,温家宝家族财产27亿。


第 三个相同点是黑材料都似是而非,没有获得验证。《彭博社》收到习近平黑材料的同时,世界上四大通讯社同时收到,但是都没有报导,因为很多东西都似是而非。 出事后,习近平迅速通过香港媒体辟谣。《纽约时报》则在报导温家宝的儿子和妻子时都加上一句,《纽约时报》没有发现相关细节或者关联。


第四个相同点是黑材料与之前的网络传言惊人巧合,给人感觉是有人在网络上整理这些黑材料,然后翻译成英文发送给各大媒体。这些事情让人联想到,曾经策划通过百度抹黑、温家宝和习近平。


当时的黑材料包括说是温家宝的女婿,温家宝包庇徐明的违法行为。直到薄熙来东窗事发,外界才知道温家宝女婿另有其人,徐明被周永康和薄熙来包庇,并且成为的财政部长。


在 习近平被抹黑之后,他妻子彭丽媛是亲自抱着材料到相关部门澄清。这一招也镇住了的常委,最后政治局达成协议,除了薄熙来不会再调查其他常委家人。这 次,温家宝又被抹黑,可以说是习近平事件的翻版,很可能是同一批人干的。这证明,中共政治局已经撕破脸,不管什么协议不协议的。


这次在香港媒体报导的中宣部、中组部和公安部长名单,江派彻底失败。正式公布的新军队总参、总政名单上,江派彻底靠边。在这种情况下,周永康已经恼羞成怒,讲话中直接提“核心”贬低胡锦涛没有“核心”地位。这次,江派是想通过抹黑温家宝,轻判薄熙来挽回劣势。






《纽约时报》这次公布的抹黑温家宝的材料.(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常委撕破脸 纽时发布温家宝黑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