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中国北部持续浓雾笼罩 交通受阻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7日讯】浓雾天气连续几天一直笼罩着中国北方的许多地区,北京、河北、天津和辽宁等地,星期六(10月27日)早上仍是浓雾蒙蒙一片,许多路段可见度甚至不到30米,已有几十处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星期六清晨,河北地区一些路段可见度不到30米,几十处高速公路被迫关闭。北京市区雾蒙蒙一片,机场的可见度不到300米,十多个航班被迫停飞。


浓雾从星期四开始,一直都没有散去,在河北、辽宁和邻近的天津等地区,许多港口和几十个高速公路被迫关闭,由于可见度很低,道路上的车辆不得不打开雾灯、战战兢兢的行驶。


中央气象台表示,浓雾天气是由几天前的冷空气引起的,浓雾还会继续向南部地区转移。一些地区已经发布了大雾预警。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中国北部持续浓雾笼罩 交通受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