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十八大草木皆兵 菜刀剪刀成危险禁物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6日讯】即将召开,中共草木皆兵。大陆铁路安检全面升级,菜刀、剪刀、水果刀等刀类物品一律托运,旅客不得随身携带。


据大陆媒体报导,公安部和铁道部日前联合发布通告,从10月20日至11月18日期间,对乘坐火车旅客携带物品和通过铁路托运行包从严实行安全检查。


通告对旅客携带物品进行了明确细致的规定。例如,严禁旅客非法携带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进站乘车。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钢(铁)锉、斧子、锤子等利器、钝器,一律托运,不得随身携带。


之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大亚运会期间,菜刀、大型水果刀需实名购买。


最高警戒状态的北京安保 500北斗导航


进入2012年后,死保18大召开是中共头等任务。已处于最高警戒状态的北京,再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捐赠的500套北斗定位设备,为11月将举行的中共18大安保提供技术保障。


同时,还成立“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指挥协调小组”,由副书记、书记任组长。部署了包括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突出治安问题和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在内的十大专项行动。


9月底,约2万武警已进入二级战备,武器弹药出库,随时准备应付突发状况。同时,中共对十八大准常委的保安也明显加强。机场、列车的安检级别提升。从9月22日起,北京提升至一级保卫。


(责任编辑:郗古韵)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十八大草木皆兵 菜刀剪刀成危险禁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