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重阳节江西警察从阳台爬入民宅劫持老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6日讯】2012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四十分,江西南昌市自来水公司在上级“六一零“等部门的胁迫下,派刘主任、陈副主任两位女士及一位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学员罗春荣家,要带她去洗脑班,办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班。


罗春荣没有给他们开门并一直劝善,于是,那位政法委负责人到楼下打电话叫来了十多人,其中包括派出所片警、消防警察等。消防警察从住房阳台窗口爬进房内,两人按住罗春荣,将关闭的房门打开,强行把罗春荣绑架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附近的洗脑班。


罗春荣被绑架时,罗春荣的丈夫,70多岁的老人,与这些人论理,“为什么破门而入私闯民宅,你们和土匪有什么两样?你们敢把名字写上吗?我马上曝光你们的恶行,明天就是九九重阳节、是老人的节日,你们却不让她过。”


在绑架罗春荣上车时,老人上前拦住,不让带人,在拉扯过程中,老人又气又急,晕倒在地,后被急救车带走。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罗春荣,女、66岁、系南昌市自来水公司退休干部。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多次遭受中共人员绑架、抄家、劳教等。


(责任编辑:蒲天)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重阳节江西警察从阳台爬入民宅劫持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