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没有身份证照样闯“江湖”


文/内蒙古大法弟子 欣茹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我是一九九七开始修炼的, 修炼后受益良多,所以在大法遭到无端迫害时,我就去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可是身份证却被当地派出所扣留,回来后,我开始了没有身份证也得找工作的生活。在 此文中,我要讲的是,我在电脑城打工讲真相的一段经历。身为大法弟子,只要按大法中“真善忍”的要求去做,比有身份证还好使。我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 零后進京为大法说公道话的,当时就被当地派出所把身份证扣留了。回家后,没了身份证无法找工作,于是在家一呆就是几年。后来姐姐(大法弟子)在外地给我找 了个打工的地方,是姐姐同事家开的公司,需要一名会计。我问姐姐你和人家说没说过我的具体情况。姐姐说:说了,她同事说,看到姐姐就看到家人是什么样了。 她知道法轮功好,不反对。因为我不想隐瞒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想证实大法。上班后公司环境很好,也很清闲,人员也少,一个经理还有一个学徒再 加上我这个会计。公司经营电脑配件,主要对铁路部门一些单位发货。我在公司里按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在电脑城里打工,不管干什么的他都能拼缝挣点额外的 钱,装自己腰包里。我是修大法的,我才不做这样的事。经理很快就认同大法好了,他对我非常信任,他很少来公司,只是在外面跑业务,公司的事都由我去处理。 我每天除工作外还能有时间学学法。后来因为业务关系,我也认识了很多人,我就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对大法都认同。和周围公司人相处时间长了,有的人就说了,你们炼法轮功的人就是与众不同,你看你们经理经常不来,你都能遵守时间,对公司负责、不搞小动作(拼缝)。我家要雇人也雇炼法轮功的人,真让人放心,还不用管。

有一天我正在看书,别的公司的一个人从我门前路过就進来了,问我你看的什么书。我说:是《转法轮 》。 她说:你怎么不学好呢?我当时吃了一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走了。我来电脑城这么长时间还没一个人说这话的,她被中共的造假宣传毒害的太深了,我想有机 会我得给她讲真相。正好有一天我去她公司,只有她自己在,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学法后我身心的健康,“天安门自焚”是一手导演的,共 产是一贯造假的,等等。她竟然没反驳,都听進去了,我给她讲(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时候,她自己亲自写的三退 声明。


后来我们公司因 为铁路各单位合并,没有客户就黄了,黄了以后我们经理还给我在别处找了一份工作,我谢过他没有去。因为我觉得电脑城人多有利于讲真相,我就换了一家公司, 我们之间也都熟悉,他们对我也了解。这家公司是一对夫妻开的,他们经常去外地做工程。公司的事也都是我去管理,他们家对我更是信任,他们去外地做工程时所 有的支票、现金都交给我管理。但是我在这家公司呆了半年就辞职不干了,原因是他们夫妻不和,我不可能为他们之间去撒谎,我是修“真善忍”的,他们也很遗 憾,虽然我离开他们公司,他们又雇别人了,他们去外地做工程时涉及到财务现金的事,还是打电话叫我去办这些事,我们也一直相处的很好。


后来,我又来到一家我们之间都比较熟悉的公司上班,在这家公司我的收获很大。有一天总公司的会计来我所在的分公司与我对账,我给她讲真相,她说:总公司前任库管就是你们的人,你想认识吗?我给你介绍。我说:那太好了。她说:你等着吧!她会来找你的。


我 真的好激动啊!一晃来电脑城一年多了,还没见过呢!我太高兴了。第二天她真的来找我了,见到同修就象见到亲人一样。她比我年龄大,我就叫同修姐姐,她 也在一家公司做财务,我们交流一下感觉很好。我们相处一段时间后,她就给我介绍很多同修,电脑城里就有很多,有的是打工的、有的自己开公司的,在电脑城里 要说谁是“炼法轮功”的,很好找工作。


我和同修姐姐切磋怎么讲真相,由于业务联系能接触很多人,一般人都能接受三退,我也能为买电脑的同修 提供帮助。由于经常和同修交流,也不感到孤单了,和周围的人相处的很好,包括打扫卫生的,我经常和他们讲大法的美好。有一天,我给打扫卫生的一位大姐做三 退,她是中共党员,她说:她认识很多信其它教的很自私,还不如不信。她对有信仰的人没什么好印象,她说认识我之后,才感觉到炼法轮功的人是真正有信仰 的人,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弟子的无私,做事为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是最好的人。她说:你别看我是扫地的,我一走一过就能看到每个公司都是什么样的 人,何况和你相处这么长时间了。你看看电脑城这些公司里的人,有几个人能看上我们这些扫地的。她的一番话让我感到有一种责任,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得做好,才 能证实大法。


那年我所在的分公司过年以后要撤了,我就无意中和别的公司的人说了,她说你来我们公司吧!我说:现在不行啊、还没撤呢!再说年 前我不想上班了,想去姐家过年。她说:那你就三月一日来我这上班,好吧!这样我又换了一家公司,我准时来这家公司上班,经理很高兴,我和往常一样认真工 作,做我该做的一切。


有一天,经理叫我去银行打款,我说:我没有身份证,经理问:你身份证呢?我说被公安局扣下了,他什么都没说,就自己去 了。我当时想,我已经给四家公司打过工了,没人要我身份证,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了解真相,认同大法。我在这家公司干的工作是一人兼三职的会计、出纳、 库管。经理说:我可不敢让别人这么干工作,你们法轮功的人我放心,只要把工作干好,其它你做什么,做大法的事都不管。


后来我父亲病重我就请 假了,父亲去世后我也没去上班,想多做点证实大法的事。在奥运期间和同修讲真相被绑架,提审的时候我就把单位说出来了,当时就想你们到我单位,我们经理也 不会说我个“不”字。让你们也知道炼法轮功的人在社会上是多么好的人。果然如此,他们回来说:你的经理对你的评价非常高,对你非常信任。


我 被非法劳教一年。回来后,同修就说我别的什么都没说,怎么把单位供出来了?你给常人添麻烦。我才恍然大悟,是啊!我怎么把单位说出来了,查找了一下,当时 有一种显示心,怎么办?去单位给经理道歉吧。去了之后,经理看到我很高兴,他一再表示没什么的,他不在乎他们。这时经理的夫人回来了,看到我非常惊讶, 说:你回来了,太好了,明天上班吧!我很吃惊他们还敢用我。他说我用的是你这个人,怕他们什么,自从你在我家干过后,没法雇别人了,找不到你这样的人了。


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时时处处都会按“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所以会得到社会的认可。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共这个邪党对法轮功進行迫害。真心希望世人都来了解大法,善待大法,大法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福份。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没有身份证照样闯“江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